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SU奶瓶有什么特点吗? 哆咿奇宽口径PPSU奶瓶终身免费包换奶嘴
行业编辑:烧麦
2021年11月05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出生就需要喝奶,不论是什么奶粉都需要用沸水冲泡,因此宝宝使用的奶瓶必须是耐高温耐摔,灌沸水后没有危害宝宝的有害物质。那么什么奶瓶适合宝宝食用呢?

PPSU奶瓶有什么特点吗?     哆咿奇宽口径PPSU奶瓶终身免费包换奶嘴

哆咿奇奶瓶旗下的宽口径PPSU自动奶瓶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有些宝妈们会问了,PPSU是什么?

PPSU是一种符合美国FDA标准的新型安全材料,不含双酚A,被誉为制作奶瓶材料中的黄金。瓶身有淡淡的茶色,跟玻璃一样安全通透,又跟塑料一样轻盈耐摔。可耐高温180℃,放心使用开水蒸煮消毒。

PPSU奶瓶有什么特点吗?     哆咿奇宽口径PPSU奶瓶终身免费包换奶嘴

哆咿奇宽口径PPSU自动奶瓶采用全进口医疗级LSR硅胶制作奶嘴,PPSU制作瓶身,椭圆形瓶盖取下后不易滚动,自由旋转的可拆卸手柄,无论是坐站都可随心吮吸的重力球导管组,瓶身轻盈耐摔耐高温,孩子摔不坏,蒸煮不变形。

断奶期间宝宝们会经常出现抗拒奶瓶、反复吐奶、呛奶哭闹等行为,哆咿奇宽口径PPSU自动奶瓶的奶嘴采用全进口医疗级LSR硅胶制作,有着柔软不易扁塌的触感,贴近母乳质感,模仿乳晕部分的弧形和基底宽度能让吸吮时向外翻开的嘴巴紧紧吸附,给宝宝使用时会容易被接受,而且奶嘴用坏了可以终身免费包换。

PPSU奶瓶有什么特点吗?     哆咿奇宽口径PPSU奶瓶终身免费包换奶嘴

防胀气防呛奶,清晰的刻度耐用不掉色,妈妈可以放心查看,宝宝吮吸的每一口都很安全。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哆咿奇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