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花王前三季度营收达576亿,妙而舒纸尿裤在中国的产品改进创新仍在继续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09日 08:52来源于:纸尿裤关注
分享:

11月2日,花王集团公布2021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自2021年1月1日至9月30日,花王集团净销售额为10210亿日元(约576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比增长1.6%;净收入为834亿日元(约47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比下降4.6%。

花王前三季度营收达576亿,妙而舒纸尿裤在中国的产品改进创新仍在继续

花王集团在报告中表示,虽然新冠疫情对世界各地的社会和经济活动以及人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商业环境仍不明朗。不过今年前三季度内,日本的家庭和个人护理用品市场(花王的关键市场)开始出现复苏迹象。

按照部门划分,涵盖卫生用品、家庭护理产品以及织物护理产品的卫生和生活护理业务今年前三季度销售额为3572亿日元,同比下降2.7%。在卫生用品方面,乐而雅卫生巾在中国的销量增长强劲,不过由于人们外出意愿的降低,卫生巾在日本的销量和市场份额有所下降。妙而舒婴儿纸尿裤在印尼的销量依然稳定,而在中国,花王对其纸尿裤产品的改进仍在继续。

花王前三季度营收达576亿,妙而舒纸尿裤在中国的产品改进创新仍在继续

对花王而言,中国的纸尿裤业务是很大的经营课题,过去日本妙而舒纸尿裤在中国备受欢迎,可谓是极为抢手的热销爆款。不过由于产品缺乏创新、国产尿裤品质的提升以及我国转卖管制加强等原因,目前花王纸尿裤业务在中国市场增长出现乏力状况。

意识到这一状况的花王,正如财报所述,尝试以纸尿裤产品的改进创新来缓和在中国市场的增长下滑态势。今年8月,花王推出“妙而舒成长一步婴儿学步裤”系列产品,采用“魔力芯技术”打造的“魔力吸收芯”,在吸收尿液后也能保持纤薄,其对大腿内侧所造成的压力减少到了以往产品的一半左右。

花王前三季度营收达576亿,妙而舒纸尿裤在中国的产品改进创新仍在继续

在今年11月5日召开的第四届进博会上,花王还展示了全新开发的拥有固液双重特性的“GEL MAGIC(水凝魔力)”,它“既非固态亦非液态”,这种奇妙的形态可以实现其他材质无法实现的功能,如长时间滋润皮肤底层持续保湿、彻底洗净洁面产品难以清洁的肌肤表层污垢等。

未来,花王是否能够以产品创新打造销售爆款,并赢回消费者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纸尿裤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