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机娃”代替“鸡娃”,雅培菁挚携手京东超市开启“机娃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10日 09:0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11月8日,雅培旗下超高端系列——雅培菁挚与京东超市在CIIE现场召开“Z世代机娃新公式”活动发布会,双方就京东超市有机联盟计划基础上升级合作,未来将在全域营销、全渠道拓展、供应链赋能等方面展开深度联合,激活Z世代年轻父母的破圈营销,为婴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更为有机、科学的解决方案。

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副总裁嘉雷诺、京东消费品事业部南区总经理谢晟、凌亚世纪CEO&父母世界Parents出版人史永强等人出席活动。

“机娃”代替“鸡娃”,雅培菁挚携手京东超市开启“机娃新时代”

“机娃新时代”启动仪式

有机联盟合作升级

深耕有机奶粉市场

自2020年开始,京东超市母婴品类针对大超市提出的有机联盟计划,重点联动母婴品类的头部品牌一起打造具有有机行业标杆的全渠道、全域营销、全用户运营的有机品牌扶持计划,建立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基础的有机产业生态,为母婴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有机商品。

雅培作为京东超市有机联盟头一批成员,自有机联盟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有机联盟相关营销项目,传播推广有机消费理念,拓展有机领域消费者容量,携手京东超市母婴品类创造销售佳绩。

京东超市近年来的行业洞察显示,Z世代逐渐成为天然、有机类产品的优势购买群体。在各类奶粉购买中,Z世代成为购买有机奶粉的主要人群之一。雅培菁挚携手京东超市超有young共同发起了此次以“有机+科技营养”为核心的“Z世代机娃新公式”活动,旨在加强雅培与京东站内有机营销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与有机联盟的营销战略布局,双方将投入重量级资源开启京东站内“机娃新时代”,基于对Z世代用户的消费洞察,扩大Z世代对于有机奶粉的增量市场。

对于双方的合作升级,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副总裁嘉雷诺表示:“雅培菁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真正实现了全生产链上的‘有机’生产。随着越来越多研究成果的取得,雅培将以前沿科技为营养做加法,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先进的配方。雅培与京东合作,共同倡导有机育儿理念,希望有机理念能够真正渗透到家庭的日常生活中,期待中国的宝宝能够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

“机娃”代替“鸡娃”,雅培菁挚携手京东超市开启“机娃新时代”

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副总裁嘉雷诺先生

连续7年有机奶粉销量遥遥领先

雅培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坚持百年制药品质,依托超过130年科研实力,一直关注婴幼儿的科学营养和健康成长,致力于不断创新研发出更贴近婴幼儿天生营养所需的健康奶粉,为婴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更科学的解决方案。

提到有机奶粉,就一定离不开雅培旗下的菁挚有机。雅培菁挚有机始于2014年,是最早上市有机的国际奶粉大牌之一,是中国有机奶粉知名品牌。作为一家拥有制药背景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雅培拥有全面的专业有机产品线,从孕期到大童,满足不同妈妈和宝宝在各个时期的营养所需。雅培菁挚有机奶粉对奶源有严格的把控,包括牧场、奶牛和牧草等,对生产环境也有严格要求。雅培菁挚有机奶粉同时拥有丹麦、欧盟、中国三大有机认证,坚持100%有机牧草不催熟,100%有机奶牛不催乳,100%有机鲜奶121次成粉3,锁住新鲜和营养,在最大限度上保证每一滴奶源的纯粹。在有机之上,添加了藻油DHA^和RRR*,天然活性营养RRR*在母乳及脐带血中含量占比达70%以上,在视皮质、海马体、额叶等大脑区域含量丰富,能有效抵抗DHA等关键营养氧化#45,助力婴幼儿神经系统发育,激发脑动力67。

雅培菁挚有机奶粉在有机之上,更有科技营养加持,给宝宝科学的营养,陪伴宝宝成长,深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正是雅培菁挚在有机之路上的坚持与精进,吸引了大批有机用户,取得了连续7年有机奶粉销量遥遥领先的辉煌战绩,稳坐有机奶粉市场头把交椅。

洞察Z世代消费需求

有机+科技营养陪伴宝宝成长

近年来,随着Z世代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奶粉市场消费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Z世代父母对于有机、天然无污染产品需求增加,在各类奶粉购买中Z世代成为购买有机奶粉的主要人群之一,于是在生产过程严格把关、对于产品天然质量有着高要求的奶粉,受到Z世代的青睐。

雅培菁挚有机作为最早上市有机的国际奶粉大牌之一,早在2014年就前瞻性地开启了有机奶粉之路,坚持有机之上,更有科技营养,陪伴宝宝成长的产品理念,雅培菁挚有机严格遵守不断拔高的有机生产标准,成为有机奶粉领域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此次雅培菁挚有机联合京东超市超有young 针对Z世代消费洞察提出的“有机+科技营养”的有机育儿理念,与当下Z世代对于有机产品的需求方向高度重合,也与京东超市有机联盟的有机诉求完美契合,未来双方在渠道、营销、供应链等方面强强联合,势必会掀起一波有机奶粉消费新风潮。

同时,雅培菁挚有机联合京东超市开启“机娃新时代,”呼吁大家用“机娃”代替“鸡娃”,也有利于将有机育儿方式推向更多圈层,让大家接受并践行更科学的有机育儿理念,让更多孩子在有机的环境下高质量成长,开启真正的“机娃新时代”。

1 100%有机鲜奶指配料表中的脱脂牛奶。

2 鲜指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奶液保留更多的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3 一次成粉指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到喷粉一次完成。

^ DHA指二十二碳六烯酸。

* RRR- α-生育酚,来源于d-α-醋酸生育酚。

#有效抵抗DHA氧化指RRR帮助减少DHA被氧化。

4 Wiktorowska-OwczareK A, et al. PUFA: Structures, Metabolism and Functions. Adv Clin Exp Med. 2015; 24(6): 931-941 .

5 Raederstorff D, Wyss A, Calder PC, et al. Vitamin E function and Requirements in relation to PUFA. Br J Nutr.2015;114(8):1113-1122.

DHA激发脑动力指DHA帮助脑部发育,参考文献

6 Lotte Lauritzen, Paolo Brambilla, Alessandra Mazzocchi, et al. Review DHA Effects in Brain Development and Function. Nutrients 2016:1-17.

7 Birch EE, Hoffman DR, Uauy R, et al. Visual acuity and the essentiality of docosahexaenoic acid and arachidonic acid in the diet of term infatns. Pediatr Res 1998; 44:201-209.

8 注释:数据来源:根据尼尔森线下零售监测数据报告,线上电商smartpath监测数据报告,2014年至2020年连续7年间的所有有机奶粉品牌的销售金额排名,菁挚有机产品均为第一。

尼尔森零售指数监测的地域范围:中国20个省份和4个直辖市的所有城镇,不包括甘肃,青海,海南,内蒙古,宁夏,新疆和西藏。城市和农村地区都在监测范围内。

Smartpath线上销量数据是通过电商全网爬虫监测技术所得出的销售金额数据。

菁挚品牌在2014年到2017年期间的销量数据是监测并记录在品牌更名前的“菁智”品牌项下的。

母婴行业观察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