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免疫球乳铁蛋白是什么? 吉味智免疫球乳铁蛋白乳粉增强免疫易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烧麦
2021年11月13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冠疫情的爆发增强了家长们对身体免疫力的重视性,宝宝因为身体娇嫩又脆弱所以免疫力会比较低下,稍有不注意就有可能引发感冒伤风等问题,那么家长们该如何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呢?

免疫球乳铁蛋白是什么?     吉味智免疫球乳铁蛋白乳粉增强免疫易消化吸收

乳铁蛋白是存在母乳和牛乳中天然的糖蛋白因子,是通过转铁蛋白演变过来的,具有一定的免疫功能,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并促进对铁的吸收。牛初乳中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虽不及原母乳的含量高,但对于宝宝提高抵抗力来说还是很有效果的。

免疫球乳铁蛋白是什么?     吉味智免疫球乳铁蛋白乳粉增强免疫易消化吸收

吉味智腹泻粉旗下的免疫球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澳洲优质奶源,内含丰富的多种营养元素,如免疫球蛋白、核桃肽、复合益生元等,滴滴精粹,温和守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吉味智免疫球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经过专业食品工程师精心科学配制而成,特别添加猴头菇粉、益生元、牛磺酸等有益身体免疫的营养物质,每罐添加不少于10500mg的牛初乳和100mg的核桃肽,安全合理配比,是低免疫力宝宝的理想食品。

免疫球乳铁蛋白是什么?     吉味智免疫球乳铁蛋白乳粉增强免疫易消化吸收

对于宝宝来说,牛初乳可以促进骨骼生长和牙齿发育,有效增强免疫力并预防各种疾病的生。健脑益智的核桃肽能提高儿童的记忆力和睡眠质量,不仅增强抵抗力还能促进消化,改善肠胃的健康问题,是宝宝健康成长道路上的重要“伙伴”。

吉味智用心整合利用全球优质资源,采用市场优质食品原料,融合全新的科学理念,利用现代化生物技术和工艺,致力于中国宝宝特殊营养膳食的探索及开发,让宝宝吃得开心,妈妈放心。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吉味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