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能吃DHA藻油果泥吗? 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营养开胃提升智力增强免疫
行业编辑:烧麦
2021年11月20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4个月大的时候会对食物的味道非常敏感,在这个时期正是宝宝味觉发育的关键时刻。除了喂养母乳外,家长们可以尝试让宝宝吃些适量的营养果泥,帮助宝宝肠胃蠕动,过渡后续的新食材。

宝宝能吃DHA藻油果泥吗?     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营养开胃提升智力增强免疫

精婴领秀辅食旗下的100gDHA藻油果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宝妈圈中颇受欢迎。甄选优质天然果浆食材,科学研究纯净配方,0添加白砂糖、香精、色素等,除了高品质水果其他都没有,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元气能量。

0-3岁的宝宝正是智力发育的黄金期,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特别添加了DHA营养物质,专门从深海藻类中提取,绿色健康无污染,有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DHA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是家长们俗称的“脑黄金”,不仅可以提高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还能提升免疫,有效预防宝宝弱视、散光、斜视的症状。

宝宝能吃DHA藻油果泥吗?     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营养开胃提升智力增强免疫

果泥是为了满足宝宝健康生长发育的一种热门婴幼儿辅食,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口感细腻又营养丰富,内含多种维生素,有助于宝宝润肠通便,缓解并改善便秘、腹泻、腹痛等不良症状。

精婴领秀采用独特的锁鲜包装设计,不含防腐剂也能保持果泥的新鲜感和营养。独立小包装干净卫生易携带,让妈妈们解放双手,开袋即食,随时都能享受美味。

宝宝能吃DHA藻油果泥吗?     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营养开胃提升智力增强免疫

精婴领秀DHA藻油果泥有着多种水果口味,酸甜可口又营养,让宝宝不再挑食,拥有一个好胃口。宝宝吃棒棒,妈妈更开心。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精婴领秀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