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饭菜容易凉怎么办 小袋鼠巴布保温碗注水控温·呵护宝宝弱小的肠胃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3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就要到了,宝宝吃饭慢食物容易变冷,宝宝吃冷的食物容易伤胃;有的宝宝饿慌了着急吃饭,导致食物过热烫伤宝宝;甚至于有的家长看到宝宝的食物冷了就继续加热,而反复加热的食物,容易导致营养流失。小袋鼠巴布宝宝注水保温碗可分离设计,二次保温很轻松。

冬天饭菜容易凉怎么办  小袋鼠巴布保温碗注水控温·呵护宝宝弱小的肠胃

宝宝喂食饭易凉,小袋鼠巴布宝宝辅食碗注水保温碗中途换水保温很简单,将保温碗内胆与外壳分离,可以将热水快速注入注水区。并精选奥氏体316L不锈钢,主要应用于医疗领域,相对于304、316不锈钢保温效果更好,更轻耐氧化、耐腐蚀性更强、更耐用。

冬天饭菜容易凉怎么办  小袋鼠巴布保温碗注水控温·呵护宝宝弱小的肠胃

冬季持久保温,夏季快速降温,小袋鼠巴布宝宝注水保温碗科学控温,用爱的温度呵护宝宝的胃。而且,小袋鼠巴布宝宝注水保温碗可以一碗多用,根据不同需求来选择保温、常温辅食使用,拒绝死板臃肿,随意灵活拆装,不锈钢碗一体安全易拆洗,中途加水轻松方便。

冬天饭菜容易凉怎么办  小袋鼠巴布保温碗注水控温·呵护宝宝弱小的肠胃

同时,小袋鼠巴布宝宝注水保温碗的碗壳、碗盖、手柄采用奶瓶同级别PP,不含有害心物质,耐热耐腐蚀,每一口每一勺都放心。并且还加大碗底面积,使得导热或者是导冷更迅速,受热/冷均匀,宝宝吃饭不用等待。可见,小袋鼠巴布宝宝注水保温碗优秀的隔热设计,保温防烫使用安心,宝宝吃饭慢保温长久暖暖的,不怕高温烫伤,防护很安全。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