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全棉时代×奥特曼联名门店于深圳上线 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6日 08:47来源于:纸尿裤关注
分享:

近日,全棉时代重磅宣布与奥特曼联名,以“奥特英雄100%棉守护”为主题,推出了全棉时代&奥特曼联名款棉柔巾、湿巾、浴巾等系列产品。为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奥特曼的力量,11月11日,全棉时代首家奥特曼主题店登陆深圳宝安壹方城。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份。

全棉时代×奥特曼联名门店于深圳上线   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

据悉,全棉时代本次与奥特曼联名,希望两者的结合,让棉制品更深入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就联名款儿童棉柔巾来说,由100%天然棉制作而成,无可迁移荧光增白剂,天然安全,柔软舒适,干湿皆可,一物多用,可当垫汗巾、洗脸巾、小毛巾等等,这样一款产品不仅深受孩子喜爱,大人也觉得很安心。

纸尿裤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