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巴拉巴拉拜年装:2022拜年装就要穿这样 萌虎出山C位出道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1月26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2年是什么生肖?当然是孩子口中常常念叨到的:小脑斧啦!虽然是百兽之王,看似凶猛,但是在孩子面前,它就是一只乖乖虎,可可爱爱,超级无敌萌。在2022年拜年装中巴拉巴拉将“虎”元素用到极致,这种新年装一定会得到更多家庭的青睐。如果你也感觉很好看,也给孩子来一套吧。

巴拉巴拉拜年装:2022拜年装就要穿这样   萌虎出山C位出道啦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款式是设计师为虎头虎脑小朋友特别定制的,特别设计的虎年限定形象哦。将中国传统祥云、锦鲤的元素嵌入其中,描绘出充满元气、可爱、萌趣的小老虎形象。

巴拉巴拉拜年装:2022拜年装就要穿这样   萌虎出山C位出道啦

这款小老虎设计款,采用的是亲肤精梳棉,即便是贴身穿也不会有任何刺痒感。手感柔软滑糯,自在超舒适。

巴拉巴拉拜年装:2022拜年装就要穿这样   萌虎出山C位出道啦

针织圆领,不会勒脖子,舒适自然;针织袖口,弹力可调节,不会感觉勒;针织下摆,收口刚刚好,不会寒风倒灌。

在当前的市场中,巴拉巴拉童装店有很多。家长朋友如果你喜欢此款设计,欢迎选购。当然,如果你想要加盟,也可以留言咨询。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