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爽然纸尿裤抢占下沉市场 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经营策略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7日 08:40来源于:博卫资讯
分享:

随着生育率的下降,国家为刺激生育率,采取了开放三胎的政策。而对于母婴市场来说,新生儿数量的下降,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不小的挑战。怎样在需求下降的情况,抢占市场份额成了所有母婴品牌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即便如爽然纸尿裤这样的大品牌也不能免俗。

爽然纸尿裤抢占下沉市场   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经营策略

新生代父母比起过去的父母拥有更多的渠道去获取关于母婴产品的信息。新生代父母在为婴儿挑选产品时会多方考察,关注产品品质、材质、安全性等。这也促进了整个母婴市场的产业升级。给了像爽然纸尿裤这样质量为王,口碑先行,会选用世界500强原材料供应商,生产环境可达医疗级的品牌,更大的发展空间。

爽然纸尿裤是由湖南爽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成立于1999年,同年爽然品牌正式成立。在历经了20多年的发展后,现在的爽洁已有了自己的工业园,占地80余亩,目前拥有国内外先进生产线9条,日本ZUIKO瑞光生产线5条,备置中央集尘设备,爽洁与全球顶尖木浆、高分子、胶贴原材料供应商惠好、汉高、3M是长期合作伙伴,保证产品品质一流。

为了适应婴幼儿养育年轻态的趋势,赢得伴随互联网节奏成长起来的年轻父母的青睐。爽然一直致力于不断研发新产品,爽然力求给年轻父母带来更具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让他们愿意为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买单。让妈妈们买的放心,宝宝用的舒心。现在的爽然Shinrea已拥有研发人员40余人,申请专利200+项。

除产品品质有保障外,爽然还敏锐的意识到母婴市场的消费在升级,可市场却面临下沉的情况。在深入调查了解下沉市场特征后,爽然及时调整战略,借助国内电商崛起的时机,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经营策略。

爽然很早就入驻天猫等综合电商平台,开始全渠道发展。2016年,签约刘涛为爽然品牌形象大使,线下连锁突破8000余家,线上会员客户达30万。2017年,进入天猫国产尿裤KA行列,天猫爽然旗舰店成为天猫KA商家,同年爽然荣膺天猫母婴2017速度与激情奖,次年爽然又荣膺天猫金婴奖&金麦品质奖(天猫金婴奖:2018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目前,爽然已进驻孩子王、咿呀等线下母婴连锁,线上拓展了天猫爽然旗舰店、京东爽然旗舰店、抖音爽然旗舰店等。可以说,爽然下沉市场的策略,达到了有效聚拢目标消费群体,通过内容传递良性品牌信息,构建稳固交易场景的运营目标。

未来,爽然也会随着母婴消费主力群体的泛年轻化、泛互联网化、泛个性化发展趋势,持续发力下沉市场,加大对母婴垂类平台的信息投放力度,让爽然纸尿裤的品牌slogan(一夜一片,宝宝安心睡,妈妈不起夜)进一步得到有效传播,让更多的父母认识到这样优秀的母婴品牌。

博卫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