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以初心致敬自然,以匠心塑造品质 | 建设一流生态牧场,打造一流奶源基地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2月05日 12:53来源于:御宝羊奶
分享:

近年来我国羊乳产业发展迅速,产品种类不断丰富,产量不断增加,为了适应包括羊乳在内的特种乳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21年10月18日发布了《关于组建特种乳专业委员会的通知》,通过近两个月的报名、资质审核和遴选,最终确定了各委员会成员名单,于2021年12月1日正式公布,百跃羊乳集团执行董事孟江涛任中国特种乳羊乳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特种乳羊乳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在百跃羊乳集团。

以初心致敬自然,以匠心塑造品质 | 建设一流生态牧场,打造一流奶源基地 以初心致敬自然,以匠心塑造品质 | 建设一流生态牧场,打造一流奶源基地

相比牛奶而言,羊奶的发展时间较短,发展到百亿规模才真正迈入了成熟期。当前,羊奶的营养价值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经过几十年发展的羊奶粉也俨然成为了第二大奶粉选择,虽然羊奶粉品牌已形成一定的影响力,但是消费者对羊奶粉品牌的认知还是有限,存在一定的“盲点”,羊奶的营养优势仍需继续开发,行业标准也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羊乳产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全行业的共同努力。

目前,在羊乳制品消费量快速增长、行业竞争加剧的同时,对乳品品质和种类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直接表现为羊乳制品的市场细分将不断强化,以质量、信誉和服务为核心的品牌竞争将日益激烈,国产乳品日益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品牌效应将得到更好的发挥。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羊乳产业发展的关键词将是:国产化、品质化、配方化、品牌化。行业蒸蒸日上,前景大有可为,百跃羊乳集团愿与行业同仁共同努力,为中国羊乳产业的发展竭尽所能!

不走捷径,正确的事情坚持做;

行稳致远,将中国羊乳发扬光大

以初心致敬自然,以匠心塑造品质 | 建设一流生态牧场,打造一流奶源基地

正如月初仵江副市长一行莅临百跃集团调研指导时指出的:“规模养殖带动乡村振兴,推进羊乳产业链全面发展”是企业发展之本。近年百跃羊乳集团花大力气布局了多个羊乳奶源。

11月30日,阎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苟继东,区委常委樊增文,副区长唐雄等领导调研百跃羊乳集团德瑞牧业智慧牧场项目建设情况,集团董事长孟百跃汇报并陪同。

以初心致敬自然,以匠心塑造品质 | 建设一流生态牧场,打造一流奶源基地

德瑞牧业智慧牧场项目总投资2200万,占地268.758亩,配套现代化羊舍,活动场,饲草库,挤奶厅,兽医室,饲草种植区等。该项目为武屯街道2022重点谋划项目、集团重点项目。

以初心致敬自然,以匠心塑造品质 | 建设一流生态牧场,打造一流奶源基地

德瑞牧业智慧牧场建设,是百跃羊乳集团产业集群的重要一环,植根北纬34°八百里秦川,依靠天然地理优势和科学管理方法,提高奶源自给率,实现从饲草种植、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全程可控,从源头进一步提升羊乳奶源品质。

德瑞牧业项目的建设工作得到了陕西省至西安市、阎良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12月2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发展处处长王德胜,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伍明祥等领导也来到了德瑞牧业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考察。

以初心致敬自然,以匠心塑造品质 | 建设一流生态牧场,打造一流奶源基地

12月1日,百跃羊乳集团御恭项目获得生产许可证,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投产。

以初心致敬自然,以匠心塑造品质 | 建设一流生态牧场,打造一流奶源基地

通向未来的道路或许不尽相同,但相同的是对正确选择的坚持。百跃羊乳集团拥有国内最好奶源、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合作伙伴和矢志不渝只做最好羊奶粉的初心,凭着这几点,在过去近40年中从来没有走过捷径我们在一路走来中收获了众多认可我们的经销商伙伴和宝爸宝妈,相比资本带来的“一蹴而就”,做婴幼儿食品的企业更应该信仰的是厚积薄发的行稳致远。未来,羊奶粉市场高端化、品质化的消费趋势以及消费升级浪潮下所涌现的新红利要求我们聚焦差异化、瞄准高端赛道,持续拉升品牌声量。百跃羊乳愿与全行业共同进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决定企业和品牌的未来,希望我们都能在未来的征途中百折不挠,越战越勇!

御宝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