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dodie纸尿裤推出全新单品“兔兔柔”、“小柔裤”,健合集团决心攻克下沉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2月10日 08:35来源于:纸尿裤关注
分享:

近日,健合集团旗下法国专业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dodie针对下沉市场推出两大全新产品——“兔兔柔”及“小柔裤”,致力于以最优性价比的高端产品体验来满足消费者及渠道的差异化需求。

dodie纸尿裤推出全新单品“兔兔柔”、“小柔裤”,健合集团决心攻克下沉市场

据悉,此次dodie杜迪推出的“兔兔柔”产品采用柳叶纹热风面层打造柔软亲肤感,导流槽技术让芯体吸收更快,同时0.1cm的超薄芯体和5000万个高透气孔更是让其进一步带来轻薄、轻透的使用体验。

关于下沉市场的攻克之法,健合集团表示,该全新系列进行差异化区隔分销,在延续品牌0刺激、0致敏的独特优势定位以外,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同等价位区间里最优品质产品,不断刷新行业与消费者对高端纸尿裤的定义。

事实上,寻找新的增长突破点的确是dodie纸尿裤的当务之急。健合集团今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主要包括Dodie纸尿裤产品的其他婴幼儿产品分部国内市场收入下降31.1%至人民币142.4百万元。Dodie品牌纸尿裤在中国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29.3%至人民币135.5百万元。健合集团认为,下降的原因不仅是由销量转为盈利的战略调整,出生率下降、新冠疫情、市场竞争激烈等因素的影响也不容忽视。

近年来,加速开拓下沉市场的纸尿裤头部品牌并不在少数。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3-6线下沉城市的新生儿占比60%且二胎比例占比高。消费群体基数庞大,渗透率、人均消费量提升空间巨大,让下沉市场有望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而帮宝适、好奇等头部品牌也曾携手门店打通下沉渠道共创利益,并收获不错的反响。

健合集团坦言,为深入下沉市场,dodie通过精准化的消费者触达和数字化工具,根据不同市场特性来定制化品牌投入,从而实现1至6线城市分梯度、差异化渗透,并打通门店终端专业服务,保证渠道利润。

接下来,健合集团以dodie纸尿裤全新单品攻克下沉市场的举措能否为自身迎来新的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纸尿裤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