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露乐集团总部乔迁之喜!露出精彩,释放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2月13日 09:09来源于:露乐集团
分享:

2021年是露乐集团蓬勃发展的第十一年,随着业务板块的不断扩展、团队不断壮大,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露乐百亿千亿战略目标,天河总部办公的团队将相继搬迁至黄埔总部。12月13日,搬迁的重要日子终于到来!这是露乐史上里程碑的重要一刻!无数辛勤的露乐人为之奋斗努力。

健康家庭,品质生活

始终把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针对此次搬迁工作,本着露乐”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就员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展开了详细部署。从大楼施工交付到员工入驻,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

恭贺露乐集团总部乔迁之喜!露出精彩,释放快乐!

(露乐黄埔总部建筑外立面)

传说中简约大方、安全舒适的新办公大楼,今天,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Step1:办公清洁

从外观墙体到室内装饰,从员工休息区到各个活动区,从员工办公桌椅到地面角落,保洁人员都一一进行了仔细的清洁和消毒。确保整洁、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

#Step2:直饮水源检测

水是生命之源,饮水水质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
露乐集团对此委托了专业机构对直饮水源进行检测,检测的结果符合中国《健康直饮水水质标准》,其中多项指标严于WHO(世界卫生组织)、日本、美国和欧盟等饮用水水质标准。家人们可以放心饮用啦!~

#Step3:甲醛检测

黄埔总部新办公大楼已建成并通风两年,不仅如此,办公空气环境也经过了层层严格的检测。

公司委托了具有CMA认证的专业机构进行检测,施工交付后便启动检测,包括甲醛、TVOC、苯、甲苯、二甲苯等多项内容。专业机构将出具权威检测报告,检测依据执行国家标准 GB 50325-2020《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

此外,公司还大量采购茶叶、环保碳、洋葱等,力求给大家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的办公环境。

从实际需求出发

满足多个使用场景需求

黄埔总部汇集了总裁办、财务、人力、IT、品质、供应链、DRRC、用户市场、研发、生产、仓储、物流等部门。在这里,个人之间、团队之间能更好地实现高效协同!

恭贺露乐集团总部乔迁之喜!露出精彩,释放快乐!

(各功能区域规划平面示意图)

# 新办公大楼 #

恭贺露乐集团总部乔迁之喜!露出精彩,释放快乐!

新办公大楼共有7层,除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外,还拥有多个功能齐全的会议室,以及多个舒适的讨论区,方便家人们工作讨论和学习。

恭贺露乐集团总部乔迁之喜!露出精彩,释放快乐!

(办公区域)

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新办公大楼还设有接待室、培训室、茶水间等功能区,结合简洁大方的装修风格,满足大家使用。

# 产研楼 #

新办公大楼的正对面是生产、仓储、物流作业区。家人们进出此区域时,注意严格按操作指引执行哦!~

恭贺露乐集团总部乔迁之喜!露出精彩,释放快乐!

(智能制造办公室人员二楼办公室入口)

# 员工饭堂 #

员工饭堂位于综合楼(员工宿舍楼)侧面,在采光上有较好的先天条件,大面积的落地幕墙采光窗,让员工吃饭更舒服。

恭贺露乐集团总部乔迁之喜!露出精彩,释放快乐!

(员工饭堂位于一楼)

新环境,新气象

新期待,新作为

恭贺露乐集团总部乔迁之喜

露出精彩,释放快乐

露乐集团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