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羊奶粉公益事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卡倍多孝德博爱进万家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2月16日 09:25来源于:卡倍多羊奶粉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由清远市红十字会、清远市文学艺术联合会、连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清远市孝德文化促进会联合连州市红十字会、连州市住建局、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参与执行,爱心企业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每月提供293盒卡倍多羊奶粉,为期6个月时间,物资总价值576624元,捐赠给连州市环卫所管辖的北片区域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作者深切感受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卡倍多羊奶粉公益事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卡倍多孝德博爱进万家

连州市副市长蔡伟新先生致辞

卡倍多全国孝德文化促进会会长卞理先生出席本次活动,清远市红十字会胡秘书长、连州市红十字会李秘书长、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全国运营总监刘文波、市环卫园林局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对环卫工人不分日夜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共同营造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氛围。

卡倍多羊奶粉公益事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卡倍多孝德博爱进万家

卡倍多全国运营总监刘文波先生表示,卡倍多孝德文化促进会联合中国红十字总会,已经全国范围内启动,卡倍多孝德文化慈善月暨博爱进万家活动,先后在文昌市、清远市、连州市、万宁市进行捐赠仪式。同时呼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和社会群体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卡倍多羊奶粉公益事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卡倍多孝德博爱进万家

清远市红十字会胡秘书长为

卡倍多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李月莲女士授牌授旗

卡倍多羊奶粉公益事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卡倍多孝德博爱进万家 卡倍多羊奶粉公益事件|我为群众办实事,卡倍多孝德博爱进万家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接过在场嘉宾赠送的羊奶粉,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这是一份在冬日里既暖胃又暖心的礼物,不仅有益身体健康,更振奋精气神,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献出自己的力量。

卡倍多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