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疆骆驼奶粉厂家 伊犁雪莲乳业喜获有机产品认证
2021年12月16日 10:33来源于:伊犁雪莲乳业
分享:

众所周知,有几产品认证追求的是绿色和健康。一直以来,乳品行业细分种类推陈出新,产品特性进一步发展延伸,有几驼奶就是其中产物。

布局有几,获得有几产品认证是伊犁雪莲乳业在特色乳全产业链发展建设中的成果体现。近日,伊犁雪莲乳业有限公司骆驼奶产品顺利通过了北京中农绿安有几农业科技的严格审核,获得了有几转换产品认证、有几产品认证。

伊犁雪莲乳业有限公司|有几产品认证

伊犁雪莲乳业全产业链

此次获得有几产品认证,是伊犁雪莲乳业多年来坚持打造特色乳制品全产业链,坚持建设有几牧场的成果体现。伊犁雪莲乳业一路铿锵前行,目前是一家集畜牧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特色乳制品企业。新疆纯奶源与好工艺设备的结合,加之完善的产品追溯体系建设,让驼牧尔骆驼奶粉营养和健康。

伊犁雪莲乳业有几牧场

雪莲乳业所处伊犁农产品加工基地,现有7大自有万亩牧场,共计210000余亩,拥有富蕴可可托海、伊宁托乎拉苏、那拉提杏花沟、霍克图开沙漠、甘家湖梭梭林5大有几牧场骆驼养殖基地与20多家骆驼养殖合作社。认证过程费时费力,伊犁雪莲乳业打造驼牧尔自营驼奶品牌的决心很坚定。

自有牧场|210000余亩

伊犁雪莲乳业生产工厂

工厂拥有两条全封闭式自动化乳粉生产线,引进丹麦乳制品生产工艺,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日处理生驼奶160吨,年可生产乳粉可达10000吨。公司从奶源基地建设,骆驼养殖场管理,原料乳验收监测到生产全程,从产品出库到售后服务,统一实行科学化、现代化、程序化管理。

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

有几认证的成功,将会对公司加快有几生态品牌的建设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于特色乳产业来说,伊犁雪莲乳业此次获批有几认证也向人们展现了驼奶行业的实力,给予消费者更多信心,也为骆驼奶产业做出了一定表率。伊犁雪莲乳业将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优化产品品质。

伊犁雪莲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