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2月19日 11:20来源于:棒棒聪孕婴童营养
分享:

12月13日,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正式召开,棒棒聪作为战略支持单位出席此次大会。

作为中国婴童产业首个最高规格、最具权威度及影响力的高端行业论坛,此次大会吸引了产业内各精英人士积极参与,不仅有各品类中坚品牌代表,同时还有全国优秀渠道商代表、行业资深专家等。大家齐聚一堂,从政策、趋势、营销、研发、产品、服务等方面共同探讨市场增长之道。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棒棒聪,深耕孕婴童营养品10年,始终坚持以温度赢得人心,不管是在研发、产品、品质,还是在赋能、服务和公益上,棒棒聪都追求做到更好,做到更有温度。

尤其是在产品方面,棒棒聪一直都致力于给中国孕妈和宝宝带来更多、更优质、更健康、更有温度的的营养品,让宝宝脑袋聪明,身体棒棒!

让发展有速度,更有温度。10年来,棒棒聪不断发展壮大,在全国拥有近20000家优质母婴终端合作门店,并成功进驻医务渠道,成为医院合作孕婴童营养品牌,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排头兵,也成功见证了千万宝宝“体格&智能”的不断增长。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棒棒聪独树一帜的品牌发展观,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所以在此次婴童产业大会上,主办方中童观察,也特别邀请棒棒聪在会上进行发言,分享棒棒聪10年来的品牌发展之道。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此次棒棒聪带来的分享主题是:《如何做有温度的国民营养品牌》

品牌要做到有温度,就要思考怎么做到以下三个点:

品牌如何给“消费者”温度?

“宝妈们在育儿上最大的愿望,就是少去医院,少用抗生素和药物,身边能有专业育儿问题诊断及营养干预的家庭育儿驿站。”

育儿问题的诊断,其实就是宝妈们的需求源点,也是消费者需要的温度。

宝妈需要的不仅仅是产品,还需要在自己遇到育儿难题时,品牌和门店能够及时给出专业解决方案。

那要如何给消费者温度呢?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产品要适合国人体质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不同国家有不同的的气候环境,国人也有着不一样体质,对营养的需求更是大相径庭。

所以我们研发出来的产品,一定要适合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体质。

就比如我们棒棒聪,在研发产品时,就一直强调要根据中国孕婴童特有体质及成长习性来研发,这也是我们棒棒聪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宝妈们喜爱的原因。

我们自己的国民营养品牌,对国人体质的了解,对中国孕婴童人群体质及成长习性的了解,相比国外品牌来说,有着先天性的优势,这让我们研发出来的产品,不管是在配方还是在营养含量上,都更加适合中国孕妈和宝宝服用。

要有综合性调理体质的产品

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可能出现,比如缺钙、缺铁、缺锌、积食、腹泻、便秘等,这样的问题其实都比较好解决,服用对应的产品就可以了。

但是当宝宝遇到一些体质类问题的时候,比如说宝宝上火、脾胃虚、肺气虚、湿气重等问题的时候,这些产品就无能为力了。

这个时候就需要能综合性调理体质的产品,也就是药食同源的产品来进行调理。

我们都知道,药食同源的产品配方,大多是从中医养生方里面衍化而来,已经传承数千年,在系统性调理体质方面,几乎具有不可替代性,不仅温和,而且效果极佳。

比如我们棒棒聪药食同源系列的“贝睥咛”、“贝沛咛”、“清清奶伴侣”等体质调理型产品,就很受市场欢迎。不仅受众面广,价格亲民,而且还是百搭产品,是很多门店的首选引流锁客产品。

产品线能解决多种育儿问题

现在很多品牌追求大单品策略,所以产品注定不会太多,在消费者有需求时,往往也很难给到消费者完整的产品搭配及组合。

这就必然会导致消费者要另外再去购买缺少的产品,增加消费者的麻烦,甚至有的消费者会直接选择产品线丰富,能够随意进行产品搭配的品牌。

再加上现在的消费主力人群是90/00后,在选择上她们更加追求个性化、定制化、差异化。产品线越丰富,能够给到消费者的选择和搭配也就越多,对消费者的粘力也就越强。

所以我们棒棒聪,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全品类产品线策略。为了保障产品供应链完整,我们还自建了10万级无尘工厂,充分解决消费者的各种育儿问题和产品需求。

品牌如何给“门店”温度?

现在很多消费者买产品最关注的不是价格,而是服务体验!

服务体验是拥有专业内功才能打造的,良好的服务体验是顾客信任及忠诚的核心,是门店最大的引流武器。有了良好的体验后,所有推广活动自然水到渠成。

但是对门店来说,想要自己提升专业度是非常困难的,这就需要品牌方及时给予支持。

在专业内功打造方面,健康管理型门店应该是最具有代表性的。这个专业不只是产品的专业,更是育儿问题的诊断及营养干预调理的专业,这也是其他母婴门店所不具备的强大优势。

所以我们会看到,健康管理型门店虽然大多数是中小单体店,但是顾客忠诚度、客流及利润额却非常高,而且都是以营养品作为主要利润来源。在以后的母婴门店发展中,营养品在利润及客流贡献上的作用也会越来越大!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基于此,我们提出了“以中医传承,护母婴健康”的门店专业赋能理念,针对全国门店推出“中医健康传承培优计划”。

“中医健康传承培优计划”课程特色:全面完整、中医辨症、名师名医领头、实操结合、进阶认证、言传身教结合,一站式解决门店专业进阶的体系化内容。

全面完整+中医辨症,以中医小儿辨症与推拿实操特训为课程主要特色,课程内容包括中医基础知识、小儿生理病理特点、小儿推拿基本常识、相关穴位及操作手法、健康症状诊断,人体体质特点、全面的营养知识、营养调理方案等,是一个全面系统化的实用课程体系。

课程足够专业,区别于普通培训部办的课程,成立专门的商学院来统筹,授课老师团队主要是名医名师,有儿科医生,中医教授,资深营养学专家,特聘了中山大学附属一院儿科专家沈振宇教授,北京康爱多中医研究院的杨计教授为特别领头人物。以医学名家为课程专业保驾护航。

课程实操性,中医专家现场手把手传授推拿手法,并让学员现场实操,演练结合。

进阶认证,针对学员不同的掌握程序,分为初级进阶,中级进阶,高级进阶课程,每一期是 4 天 4 夜的课程。通过实操合格的颁发《健康管理认证证书》,真正让导购成为专业认证人才。

言传+身教,课堂内容是言传,我们还针对学员学习完回店后,派出资深营养师到店进行一对一的带教,真正让学员掌握及应用到实际服务中。

我们希望通过专业完整的一站式课程将更多的母婴健康产业从业人员打造成基础扎实、知识面广、素质过硬、动手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同时,持续打造以中医实操服务为切入,药食同源调理性产品承载的大单品系列营销模式。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像我们刚 11 月底刚举办了 4 天 4 夜的《121 期中医小儿辨症及推拿实操班》,反响非常实用,我们很欣慰看到学员学以致用,取得非常好的销量提升!

我们觉得门店通过我们的赋能能更专业,这就是我们品牌给到门店最大的温度。

所以,《中医健康培优传承计划》将是我们 2022 年最重点的赋能体系内容。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2022 年,棒棒聪面向全国合作门店服务,目标打造超过 1000 名专业的金牌育儿顾问,希望能服务在座的更多门店!

门店如何给“消费者”温度?

我们认为做好专业内功,获得消费者认可后,动销推广对于门店其实是水到渠成及顺水推舟的。

门店给消费者温度,更多的是在动销中进行,尤其是深耕化动销和精细化动销,更是其中的关键所在。

· 深耕化动销,主要是跟消费者建立更加紧密的情感连接。

比如定期对会员进行邀约,举办育儿沙龙,生日会,母亲节派对,儿童节派对,驻店育儿咨询,以及走进消费者家中进行育儿关爱家访等。

以上这些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可以很好的拉进门店跟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当双方之间的情感交流连接起来了,再结合中医辨证+药食同源调理型产品落地,肯定是能引爆销量的。

· 精细化动销,则是与消费者进行多话题互动接触。

门店可以提前做好全年营销日历,如季度主题性活动、月度活动、引流拉新活动,单品爆破,复购,公益关爱活动等,这样也能够拉近门店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棒棒聪在“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分享品牌发展之道

结束语

再有温度的赋能,始终还是离不开专业的产品、专业的内功、专业的动销赋能,棒棒聪也将会一直围绕这三大版块发力赋能渠道和消费,国人最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打造属于国人最有温度的国民营养品牌,我们也期待能与在座的各位共同开启崭新的 2022年,谢谢!

棒棒聪孕婴童营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