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深耕行业近70年,为何儿童营养家国控星鲨依然具有极强的成长性?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2月20日 09:21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选择极具成长性的品牌

有很多母婴渠道连锁选品时,除了要考核产品安全合规、品牌背景强大、团队给力等因素之外,都会更重视品牌自身的成长性。

初听会很困惑,“成长性”是一个理念上的词,当下不好判断,且未来是否真的能够成长起来,不一定,母婴渠道商为什么要注重品牌的“成长性”?

母婴行业有个公开的“秘密”,品牌成长为大通货品牌的整个历程,就是渠道商的赚钱时期,这期间品牌商会大力投入支持,扶持渠道共同成长,当品牌成为大通货之后,基本渠道商就赚不到钱了。

很多渠道商的崛起,大都是因为看准了一个极具成长性的品牌,伴随品牌发展壮大,品牌商和渠道商互相成就。

当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够发展成为大通货品牌,这与市场属性、品牌定位都有很大关系的,但渠道商选品依然看重成长性,没有错,这能够大致判断出这个品牌是否具备与时俱进的能力,是否持续具备与渠道商、消费者共同成长的能力。

所以,作为全母婴人瞩目的行业大会,每届CBIS中国婴童产业大会上,渠道朋友们尤其关注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成长之星奖”,谁能摘得这个大奖,就预示着近几年至未来几年,该品牌或将成为成长性较高的代表。

而2021CBIS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国控星鲨荣获“年度成长之星”大奖。

深耕行业近70年,为何儿童营养家国控星鲨依然具有极强的成长性?

国控星鲨

年度成长之星奖

值得注意的是,国控星鲨源自1952年成立的厦门鱼肝油厂,是厦门市第一家国营企业。经过70年的传承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医药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基地。

70年,可能更多对应的是“成熟”,不是成长。这不禁让人好奇:为什么一个深耕行业近70年的品牌,依然具有具有极强的成长性?

这与国控星鲨创新科研、精益求精的品牌基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尤其是致力于成为“儿童营养家”的品牌定位,始终驱动着星鲨不断了解市场,洞察消费者,精研出众多符合新生代消费需求的产品。

深耕行业近70年,为何儿童营养家国控星鲨依然具有极强的成长性?

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定位儿童营养家,也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有实力能够成为儿童营养家。

儿童营养家国控星鲨

国控星鲨为什么要致力于成为儿童营养家?

从供应端看,市场上有近2000个母婴营养品牌,鱼龙混杂,参差不齐,我们看到有些品牌只是赚快钱、割韭菜,并不会做持续的市场投入;

从渠道端来看,母婴店过去奶粉占比最大,对于营养品的专业操作并不擅长,但是又需要营养品作为利润补充点,因而需要专业的品牌引领和带动;

对于新生代消费者而言,他们需要正确、科学的育儿知识和喂养知识,更需要合规安全的产品,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而国控星鲨定位于儿童营养家,正好契合是市场多方的需要,母婴营养品领域需要一个专业的品牌来引领产业方向,服务好消费者。

那么,国控星鲨凭何实力能够成为儿童营养家?

首先,从生产研发“硬件”来看,国控星鲨拥有专业的制药背景。

国控星鲨是世界五百强中国医药集团旗下的企业,是国药集团大健康产业基地,始终秉承着“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发展经营。

要知道,药品行业的国家生产标准非常严苛。国控星鲨这家传统药品制造企业,有着近70年的发展历史,在营养产品的研发投入、原料遴选、生产品控、物流体系等方面,有着“药品级”严谨的态度和实力。

其次,从科研团队“软件”来看,国控星鲨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

国控星鲨技术中心是福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厦门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产品的研发、注册及产品技术工艺攻关等。庞大的研发团队和研发设施,为新品研发保驾护航。国控星鲨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倾听母婴群体的诉求,加大母婴健康营养品类的研发,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精细的好产品,以更高标准、更高品质持续呵护母婴健康。

目前国控星鲨母婴系列大健康产品,主打产品有星鲨®维生素D软胶囊、星鲨D®维生素D软胶囊、星鲨®钙软胶囊、星鲨®钙锌口服液、星鲨出品儿童益生菌、星鲨宝宝酸奶溶豆豆以及星鲨宝宝冻干奶酪块等。可以看到,无论是品类还是剂型,国控星鲨都展现出强大的与时俱进的产品力。

其中,星鲨®钙锌口服液就是在深度洞悉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的新品。如宝妈关注产品是否安全,且担心宝宝的吸收率,星鲨®钙锌口服液采用钙和锌科学配比,同补效果佳,不添加香精、防腐剂、白砂糖,且液体形式的钙锌更易人体吸收,不刺激肠胃。再比如,宝宝喂服抗拒,宝妈出门携带不方便,星鲨®钙锌口服液口感极好,采用独立条袋包装,方便食用,也方便携带。

第三,国控星鲨品牌基础深厚,坚持做市场投入和教育。

国控星鲨品牌自带流量,因为具备强大的医务渠道基础。很多新手宝妈都知道星鲨,因为医生会主动推荐,宝妈给宝宝吃后感觉效果不错,都会主动分享。

随着新型线上推广平台的兴起,国控星鲨也将借助渠道优势,构建完善的渠道经营体系,完善母婴渠道布局,持续夯实品牌影响力。尤其是近两年,我们不难发现在母婴渠道的朋友圈、门店里,很多渠道都自发为星鲨产品做宣传。

有位广东母婴渠道商评价国控星鲨称:这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成长品牌,未来一定可以在母婴渠道大放异彩!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