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现在开母婴店还来的及吗 爱亲母婴生活馆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展
行业编辑:烧麦
2021年12月20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国家大力鼓动家长们多生多养,因此越来越多的孩子诞生在各个家庭中,母婴行业的消费情况逐渐增长。现在新一批的爸爸妈妈们差不多都是90-95后,他们成为了主力消费对象,在日常的吃穿用度上更在乎安全和质量,这在母婴市场中又掀起了一波浪潮。

相信不少老板都看出了母婴市场的前景,都开始摩肩擦掌的准备大干一番,但市面上母婴店的品牌繁多,到底开哪一家才能赶上这波红利呢?

爱亲,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是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个知名的母婴连锁加盟品牌,专为妈妈们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于2015年正式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格备案”。多年来,爱亲母婴始终秉承“做妈妈身边的育婴顾问”的品牌使命,仅用数年时间,就以其“品牌强、品类全、性价比高”的行业竞争力,成为了中国母婴行业实力品牌。

目前,爱亲母婴门店总数已突破数千家,因其先进的商业模式和科学化、规范化的企业管理在业界拥有着良好口碑,继签约影视明星马伊琍为爱亲首位形象代言人后,2018年4月,又正式签约一线明星海清为爱亲新一代品牌形象代言人,品牌形象再度升级。

现在开母婴店还来的及吗     爱亲母婴生活馆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展

如果您担心没有经验不知道怎么开母婴店,没有关系,从选址到运营,爱亲总部一路贴心为加盟商服务,不怕没经验,照样简单创业。

爱亲的七大优势:

1、爱亲母婴生活馆

—站式母婴购物超市,囊括16大品类、26000款单品。

2、爱亲婴儿游泳馆

健康早教新体验,婴儿游泳抚触早教全脑精华课。

3、育婴师

爱亲免费为门店培训育婴师,让你的母婴店变成实力店。

4、儿童成长乐园

乐园类、益智类、电玩类、冒险类、手创类、体验类,招揽客源,创收有力工具。

5、爱亲增值项目

起名、纪念品、胎毛笔、婴儿邮票、脐带血,为您带来丰富多彩的项目。

6、爱亲海外购

指尖上的进口货源,让你享受免税店的购物体验,在家就能享受。

7、催乳师

爱亲的催乳师是门店的一大特色,温柔手法呵护妈妈,给孩子健康奶源。

现在开母婴店还来的及吗     爱亲母婴生活馆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展

低价进好货,厂家正规渠道,品质安全有保障!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一个健康的“家”!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