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如何给宝宝补钙好 达维塔蒙强化钙+维生素D3的补钙效果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2月21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婴儿期的宝宝而言,奶来是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之一,在宝宝4-6个月月龄就要开始添加辅食,随着辅食量的增加,宝宝的奶量也会逐渐减少;在宝宝5-11个月月龄的时候对钙元素的摄取量每天需要增加到400毫克,从这时候开始就要注意及时给宝宝补钙了,那么冬季如何给宝宝补钙好呢?达维塔蒙维生素D3+强化钙复合液浓浆补钙效果怎么样?

冬季如何给宝宝补钙好  达维塔蒙强化钙+维生素D3的补钙效果怎么样

引起宝宝缺钙的主要原因还可能是因为维生素D缺乏,因为维生素D在食物中的含量比较少,加上宝宝的食谱比较的单调,所以从食物中摄入的维生素D是比较少的,即使是晒太阳促进皮肤的物质转化成维生素D,也需要时间沉淀,因此爸爸妈妈们可以通过营养补充剂来帮助宝宝更好的补钙。

冬季如何给宝宝补钙好  达维塔蒙强化钙+维生素D3的补钙效果怎么样

达维塔蒙强化钙复合液浓浆运用天然钙+有机钙+氨基酸螯合钙三重钙源,温和好吸收不刺激,满足不同年龄宝宝对钙的需求,并配以酪蛋白磷酸肽和维生素D3,可以更好的促进钙质吸收。

冬季如何给宝宝补钙好  达维塔蒙强化钙+维生素D3的补钙效果怎么样

达维塔蒙维生素D3风味饮料浓浆D+K组合,双来源维生素D,高效促进钙、磷吸收。并且含有天然有机蘑菇+VD3富含蘑菇多糖和β-胡萝卜素,可以增强免疫力,补充维生素K2,搭配低聚半乳糖,吸收加倍口感更好,宝宝喜欢喝。

达维塔蒙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