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荣耀中国健康消费品牌之夜” 爱优诺优康力荣膺“特医食品行业——202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2月26日 08:53来源于:健康营养播报
分享:

2021年12月22日,“2021荣耀中国健康消费品牌之夜”在北京落下帷幕,爱优诺营养品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在本次评选活动中,爱优诺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优康力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凭借科研创新的产品力,对中国消费者的洞察力,渠道建设的品牌力,以及快速增长的影响力,脱颖而出,斩获“特医食品行业——2021年度领航品牌”。

“2021荣耀中国健康消费品牌之夜”  爱优诺优康力荣膺“特医食品行业——202

近年来,国家对于国民营养重视程度逐年提升,陆续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等政策中均明确提出开展临床营养行动。在大健康背景下,随着人们营养健康意识的提高,消费者对特医食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特医市场也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被誉为健康领域的“新蓝海”。

高瞻远瞩,爱优诺提前布局特医“新蓝海”

特医食品虽被视为大健康领域里的种子“选手”,但是特医食品的生产标准高、监管严、准入门槛高,这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爱优诺营养品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雄厚的科研基础,提前布局特医食品,投资1.2亿建立药品级GMP工厂,搭建5条国内领先的粉剂及营养包生产线,同时配置无缝链接的全产业链溯源系统,建立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此次爱优诺旗下优康力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能够获得“2021年度领航品牌”的殊荣,不仅证实了优康力特医食品在业内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商业价值,更是其在“特医食品”领域持续发展的有力证明。

“2021荣耀中国健康消费品牌之夜”  爱优诺优康力荣膺“特医食品行业——202

实力加冕,爱优诺旗下2款特医食品行业领航

据悉,我国特医食品相关法规的制定,不仅借鉴了欧盟的标准,且在某些方面还要更加严格,因此,特医食品的注册难度完全可以媲美药品。自国家2016年颁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管理办法》至今,仅有81个特医食品通过注册,其中外资企业占据绝大多数,而国有企业爱优诺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已有2款特医食品通过配方注册,实属难得。

斩获本次“营养健康产业·特医食品行业——2021年度领航品牌”的优康力,是爱优诺旗下获批的其中一款特医食品,为满足10岁以上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或者特定疾病状态人群对营养素或者膳食的特殊需要,专门加工配制而成的配方食品。而优益力则为爱优诺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另外一款获批的特医食品,针对1-10岁特殊人群研制,为其提供全面均衡营养,满足儿童生长发育所需营养素。

“2021荣耀中国健康消费品牌之夜”  爱优诺优康力荣膺“特医食品行业——202

不懈努力,助推特医产业升级与发展

实力铸就品牌,爱优诺优康力特医食品本次突出重围,斩获“特医食品行业——2021年度领航品牌”,是爱优诺多年产品力不断夯实,渠道积累的硕果,未来,爱优诺扎实的基本功也会不断地为特医食品赋能,继续推出优质产品满足国人更精准的营养需求,为行业注入新动力,助推中国特医食品产业升级与高质发展。

据了解,本次“2021(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活动由消费日报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全球健康领域的协会行业专家、优秀品牌企业家、精英品牌人、媒体代表均有出席,是健康行业的年度盛宴。

健康营养播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