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凝聚科技创新,飞利浦新安怡引领“母婴健康关怀新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2月27日 09:0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自2020年以来,“健康消费”成为全民热点,不仅相关产品销售持续走高,健康服务类项目也异常火爆。从解决母婴基础需求到提升健康关怀体验,“健康”已经不仅仅是独立的产品概念,而是一种结合新兴科技的更具温度、更加人性化的创新趋势。

认真倾听中国母婴家庭不断变化的需求,飞利浦新安怡不仅关注智能喂养、科学哺乳,同时也关注宝宝安抚、亲子健康出行、孕产妇口腔健康等各个领域的科技解决方案,将母婴关怀延展到针对年轻家庭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这一过程中,飞利浦新安怡凭借强大的科技底蕴和医疗背景,为中国家庭带来多元化的创新成果,赋能消费者更好地进行健康管理,同时也展现出飞利浦新安怡在母婴健康消费领域的科技内核与创新活力。

深挖新家庭潜在需求

母婴健康关怀和体验成为消费增长点

作为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飞利浦在医疗健康领域具备从健康生活、疾病预防、精准诊断、个性化治疗、家庭护理到健康生活的闭环解决方案,在飞利浦看来,健康的生活方式既是起点也是终极目标,因此,结合新生代年轻家庭的需求变化,近年来飞利浦围绕家庭生活场景的多种创新在行业内非常具有前瞻性。

以近期飞利浦新安怡联合母婴行业观察、育儿网共同发布的《95后新妈妈母婴健康消费白皮书》为例,可以发现,95后妈妈健康意识觉醒,从内在健康到外在舒适,从基础功能到情感需求,新人群崛起彻底颠覆母婴市场。随着“健康”理念深入渗透,一方面,母婴市场掀起品质革命,产品更注重专业性、体验感,如奶瓶、奶嘴、水杯,材质升级更安全,功能上更加科学便捷,人性化的科学设计,还原自然原生的喂养体验,创新的分阶段设计,满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生理和情感需求,激发宝宝成长潜力;另一方面,非刚性需求高速增长,许多精细化、个性化的健康产品从小众走向主流,如孕期口腔护理、母婴小家电、婴童出行,逐渐成为95后年轻家庭提升孕产体验和亲子生活健康、幸福感的必需品。

健康消费正在被迅速推向新风口,蜕变出全新的样貌。

围绕多元化生活场景

飞利浦创新科技引领健康消费新赛道

对于Z世代尤其是95后的年轻家庭而言,健康是一个包括身体状态、精神状态、生活方式等多方面的整体系统。环顾当下的消费市场,飞利浦健康科技已经融入中国家庭的日常点滴生活,在各个生活场景提供关于“健康”的专业解决方案。基于对新世代母婴消费者的深入洞察,飞利浦新安怡正在加速推出更多“有意义的创新”。

把握宝宝口腔发育黄金期,自然吮吸满足“天性”需求

吮吸是宝宝的天性,当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有意或无意地吮吸手指就是一门无师自通的手艺;出生以后,通过吮吸获得情绪安抚也是一种本能需求。美国牙科协会(ADA)证实,安抚奶嘴对宝宝有积极作用。

飞利浦新安怡安抚奶嘴根据宝宝不同的生长阶段分为(0-6月)及(6-18月)两种类型,同时科学创新圆头和扁头两种奶嘴设计,吮吸时均衡宝宝上颚、牙床、牙龈的压力,满足不同月龄宝宝的口腔发育变化。圆头奶嘴模拟妈妈的乳头形状,安抚新生儿,一体式硅胶材质安全放心,满足宝宝口欲期的吮吸需求;扁头奶嘴仿佛宝宝的小手指,帮助宝宝摆脱吸手指的习惯,同时满足情感需求,宝宝的平均接受度高达98%*。此外,一些人性化的设计更是极具亮点,例如柔软挡板弧形设计,贴合宝宝脸型,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双侧透气孔让宝宝自由呼吸。

可以发现,以飞利浦新安怡为代表的专业安抚奶嘴产品,不仅有助于宝宝情绪健康和口腔发育,也能帮助宝宝养成健康习惯,成为众多年轻父母育儿路上的好帮手。

提升亲子出行新体验,前沿科技守护健康舒适的户外时光

新消费环境下,安全健康轻便出行成为许多年轻家庭重点关注的品类,经修订后于今年6月1日起施行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将为儿童配备汽车安全座椅正式纳入其中,在助推市场加速扩增的同时也对产品提出更严格的要求。为了让宝贝享受健康舒适的出行,更多家庭愿意为高品质、多功能、轻便以及更好年龄适配度的出行产品买单。飞利浦新安怡婴儿推车、安全座椅正是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据悉,飞利浦新安怡婴儿推车涵盖0-4岁的使用需求,安全座椅涵盖0-12岁(全组别)的使用需求。其中,多项特色设计和功能大幅提升出行舒适性和安全感,充分彰显品牌的专业和温度。针对新生儿创新的分体式可调节内垫特殊设计,更好地呵护新生儿健康成长。婴儿推车双横臂悬挂式避震“黑科技”提升体验感,安全座椅系列产品均具有360°旋转功能,其中单手旋转、按键自动伸缩isofix接口等特色功能,即使一个人开车带娃也不用分散大人注意力,稳稳的安心。

同时,飞利浦新安怡出行产品不断提升安全性能,软件部分所用面料舒适亲肤,硬件部分材质安全环保,所有产品用料均通过严苛的飞利浦企业标准,确保产品绿色化、可回收,以专业品质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安全出行。

关注孕期口腔护理,提供全方位、多场景解决方案

孕期妈妈的生理特性会影响口腔健康状态发生变化,孕期牙龈炎、牙周炎与不良妊娠密切相关,同时孕期进食次数增加,很容易导致菌斑堆积,引发龋齿。多种口腔健康问题频发对婴幼儿健康发育亦会产生影响。因此妈妈从备孕开始就需要做好口腔保健,孕期更要认真清洁牙齿和齿间,温和护理牙龈。

基于此,飞利浦新安怡为孕期妈妈提供了不同场景的专业口腔健康护理解决方案,包括电动牙刷、电动冲牙器、漱口水等多种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口腔健康线上咨询,联合线下专业平台丰富口腔护理体验,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专业口腔健康服务链路。

围绕多元化场景,飞利浦新安怡不断拓展母婴关护外延、加码家庭健康,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健康专家”。据悉,飞利浦健康生活Lab线下体验店即将亮相,集结飞利浦全线个护产品,期待2022年与年轻消费者体验、连接、共创健康产品。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