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荣获“当代好设计奖”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12月27日 11:46来源于:格林博士
分享:

有你不胜欢喜

时值隆冬盛寒,小宝宝的降生,却带来了满满的温暖。

伴着纷飞白雪,幼儿哭声阵阵,初次做父母的爸妈手忙脚乱,调水冲奶,总怕慢一步就饿急了宝宝,尤其是夜晚,从爸妈起床,到泡好一杯温度适宜的热奶,免不了要多花些时间。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试奶水的温度就是滴几滴到手腕上,宝宝是否能喝,全靠手腕肌肤给的“感觉。”

传统试奶液温度方式——手腕试温

可是冬天气温低,奶温极其不好把握,宝宝娇嫩柔弱,过热的奶水会把他们烫伤,偏低的奶水又极易造成他们腹泻……

为了科学解决这些问题,让宝宝随时随地能快速喝到新鲜的温奶,格林博士历时数年,经过无数次调研实验,率先研发出一款集“保温”“快速冲奶”与一体的奶瓶,在无数个冬季和夜晚,给小宝宝和新手父母带去恰到好处的温暖。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荣获“当代好设计奖”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

成长,一路同行

在宝宝成长的路上,格林博士秉承“以最科学的方法,解决宝宝哺喂难题”的理念,用贴心创新的设计,不仅获得了用户好评,也荣获了“当代好设计奖”。

当代好设计奖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主办的国际化设计大奖。

相对红点设计博物馆・埃森作为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与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的主要支持,红点设计博物馆・新加坡作为红点设计概念大奖的主要支持,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则作为当代好设计奖的主要支持。

当代好设计奖于2015年由德国红点奖机构与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共同发起。

红点运用60余年的国际顶级设计奖项运作经验和设计资源,全程负责国际评审的组织及作品评选环节,保证了当代好设计奖的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荣获“当代好设计奖”

当代好设计奖

而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在数千参赛产品中,品质和实用性得到一众评委的认可和“当代好设计奖”的权威检测认证。

在传统奶瓶的基础上,研发出可连接的恒温套,24h智能精准控温,39-48℃可任意调。

奶瓶搭配着储粉盒,专利设计,可预置奶粉,也可严防奶粉湿潮,轻轻旋转一下即可快速泡奶,改变传统泡奶方式,5秒将奶水送到宝宝口中,告别夜晚宝宝饥饿哭闹,安抚宝宝急躁情绪。

在防呛奶、防胀气方面,有食品级安全材质仿母乳设计奶嘴,不仅让爸妈更安心,也让宝宝爱喝不厌奶。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荣获“当代好设计奖”

分离设计,恒温待命

呵护,初心不改

一个好的产品,不仅要在专业方面获得权威认证,更要在生活的应用中,解决用户的难题。

格林博士的每一款产品在设计上都根据宝宝不同成长时期的生理特点和需求,经过反复论证、评审而确定研发。

从产品的材料选用、图案和颜色搭配等,无不将自然、温馨融洽其中,始终坚持把最好的带给宝宝,让每个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关爱父母,呵护宝贝,是我们的初衷,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自研发至今,始终不改初心,在宝宝的成长路上,我们将不负时光,砥砺前行。

感谢每一位父母和宝宝对我们的认可,你们的信任与支持,一直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荣获“当代好设计奖”

在此也祝福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小宝贝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格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