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沐浴露好 贝德美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1月07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宝宝的皮肤要比成人的皮肤更加的娇嫩,皮肤屏障功能脆弱,皮肤中的天然保湿因子含量也比较低,皮脂的分泌也比较少。所以导致宝宝的皮肤本身的锁水能力变差,更加容易出现水分流失干燥的现象。

冬季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沐浴露好  贝德美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怎么样

因此,基于宝宝的皮肤状态,应该尽量选择清洁能力足够,但是刺激性低且自耦润度高的洗护产品,防止过度清洁,引起皮肤刺激以及水分流失等。贝德美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强韧+舒缓双专利,迅速舒缓干痒不适。

冬季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沐浴露好  贝德美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怎么样

贝德美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经上万次临床试验的7重舒缓专利,舒缓修护不适,强韧肤质搭配敏源防御专利,补水同时减少水分流失,抵御外界污染。并天然植物萃取配方形成弱酸保护膜,PH值5 .5贴近儿童肌肤安全值,温和安心,不慎入眼也不担心。

冬季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沐浴露好  贝德美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怎么样

同时,贝德美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配比优质的藜麦精华、蔷薇花油、蚕丝胶蛋白、乳木果油欧洲水青岗芽和泛醇6种精华,多效滋养头发与肌肤。每次洗完澡还能保留天然植物原香,发丝与肌肤都沐浴在淡雅怡人的香气下, 全身舒爽自在,让宝宝爱上洗澡。

贝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