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冬日保护计划 从欧能多有机奶粉开始~
行业编辑:lemon
2022年01月15日 10:01来源于:欧能多
分享:

2021年进入倒计时,各种冬景正在上演,最适合带着宝宝去户外,来一场亲子有机之旅,探索冬日的奥妙。

冬日里的雪总是会给生活增添不少乐趣,看着纷纷落下的雪,仿佛时间都变得缓慢。

树枝上结满了冰霜,就算是寒冷的天气里,也有梅花盛开

折翼枯叶与皑皑白雪是冬季自然最原始的艺术,奇妙的自然在冬天也充满生机,这一刻与宝宝一起推个雪人,一起打一场雪仗,体验冬日必备乐趣

每一片晶莹剔透的雪花,都是自然馈赠的美好,软绵的冰雪 搭配温热的牛奶,好像整颗心都被这一抹纯白融化。

宝宝的冬日保护计划 从欧能多有机奶粉开始~

这个冬天和欧能多一起走进大自然,寻找更多雪藏的“机密”,解锁藏在冬日里的奥秘,尽情享受冬日的有机生活。

冬日保护计划,从这罐有机开始!探索自然是拓展宝宝认知的好机会,助力宝宝更好的认识世界,欧能多有机奶粉表示,这些我也可以,以满满珍稀好有机,为宝宝身体和大脑,注入有机能量。

欧能多有机奶粉天然含有MFGM乳脂球膜,让宝宝开启 “脑力”助攻,更好地认知大自然,同时,它还能帮助宝宝自护力系统发育,保护力强大起来。

采用有机生牛乳配方,含天然SN-2棕榈酸,营养吸收好,宝贝身体棒。

宝宝的冬日保护计划 从欧能多有机奶粉开始~

除此外,它的奶源同样优秀,源自黄金奶源带有机牧场,5S有机牧场管理体系,生产全程可追溯。

所以快给宝宝安排上,欧能多有机奶粉吧,给宝宝装备强大的有机保护力,让宝宝尽情探索自然。

欧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