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源自牛初乳的CBP健骨长高实力到底有多强?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2年01月16日 09:05来源于:百立乐
分享:

虎父无犬子,牛初乳CBP,250多种原生营养,有益于免疫、骨骼、肠道、皮肤等健康,珍贵无比。

牛初乳强大的免疫调节功能,就像妈妈的初乳对婴儿免疫的影响一样,牛初乳的功效重点还是在于其对“免疫”的作用。

针对免疫,牛初乳好比“免疫保护盾”,其含有的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乳过氧化物酶、细胞因子、低聚糖等成分协同作用,守护人体免疫健康。

经多项临床研究表明,牛初乳有益预防流感、减少上呼吸道感染,适用于儿童、白领、老年人、运动人群等。

源自牛初乳的CBP健骨长高实力到底有多强?

250多种原生营养,作用犹如珍宝

牛初乳和人类初乳一样,都是大自然为哺乳动物创造的天然的“第一口食物”,被誉为“Life’s First Food”,其天然含有250多种活性原生营养。

包括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生长因子、低聚糖、维生素、矿物质等,CBP也是其中之一。

正是这些功能成分协同作用,才让牛初乳天然有益免疫、肠道、骨骼、皮肤等健康。

CBP第三代补钙产品

如果我们只在淘宝搜索“CBP”,跳出来的CPB护肤品比CBP食品还要多。不要误会,他们完全是不一样的东西。

CBP全名叫“初乳碱性蛋白”,是从牛初乳中提取出的小分子活性蛋白,其2009年被批准为新资源食品,自此便开始开拓骨骼健康市场的疆土。

源自牛初乳的CBP健骨长高实力到底有多强?

骨骼营养专家补钙三阶段

世界著名的骨骼营养专家、新西兰梅西大学教授克鲁格·马莱娜女士,在2010年“国际初乳碱性蛋白(CBP)学术报告会”上表示,骨骼保健大致可以划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单纯补钙,第二阶段是补钙加补充促进钙吸收的功能因子,几乎所有的健骨产品都处于第二阶段。CBP的发现,则开创了人类骨骼保健的全新时代,即第三阶段——骨骼的全面修复及再生阶段。

CBP作为第三代补钙产品,经研究可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促进骨骼新陈代谢;也能协调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的活动,保持两者的动态平衡,促进骨骼生长,修复骨质。

CBP有益于骨骼健康研究

俗话说的好,虎父无犬子。CBP源自牛初乳,是。如果说从09年到现在,CBP还是国内食品市场刚出人头地的10几岁的“年轻人”,而它的“虎父”——牛初乳,已是食品行业的“元老”,元老常青也必有过人之处。

源自牛初乳的CBP健骨长高实力到底有多强?

APS在2021年最新发表的研究中表示,在马拉维婴儿(~9个月)的补充喂养中添加牛初乳和蛋粉有助减少线性生长迟缓,并改善严重的环境性肠功能障碍(EED);

Yunes Panahi等人研究也表明,患有轻中度非器质性生长迟缓(FTT)的儿童(1-10岁)补充3个月牛初乳能显著增加体重,且无任何副作用;

Whitney R.D. Duff等人则研究了老年人(>50岁)在阻力训练中补充牛初乳的效果,结果表示,补充牛初乳对老年人增加腿部抗压强度和减少骨吸收是有益的。

“骨吸收”是指破骨细胞分解骨中的组织,释放矿物质,从而使钙从骨组织转移到血液中的过程。成人的骨骼在不断重塑,先破坏(骨吸收),后重建(骨形成)。

正常情况下,它们在体内连续发生,骨形成与骨吸收紧密偶联,因此骨量没有变化。但随着年龄增长,或是营养摄入不足、运动不足等问题,吸收率往往会超过替代率,从而导致骨钙溶出和骨质疏松症。

Whitney R.D. Duff的这篇临床则很好的说明了牛初乳同样有益平衡老年人的“骨吸收”和“骨形成”代谢活动,补充钙的同时防止钙流失。

CBP骨骼生长因子

人体骨骼包含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成骨细胞促进骨骼生长,帮助骨骼吸收营养,而破骨细胞则代谢掉骨骼中不好的组织和细胞,二者相互协作,让骨骼保持更健康的状态。

源自牛初乳的CBP健骨长高实力到底有多强?

但是,对于一些身高不达标的儿童、骨量减少的人群来说,可能是因为成骨细胞活跃度较弱,破骨细胞活跃,从而影响到骨骼生长。如果是这种情况,即使补充再多营养,长高速度也会变慢。

CBP的作用原理就是通过提升成骨细胞的活性,抑制破骨细胞,从而让骨骼达到更健康的状态,从而主动吸收钙,促进骨骼生长,转钙成骨,骨骼形成,孩子长得更高。

源自牛初乳的CBP健骨长高实力到底有多强?

总结一句话就是,骨骼生长的过程中CBP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健骨长高实力已经不允许“低调”了!

百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