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熊新纤薄系列纸尿裤 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lemon
2022年01月18日 09:33来源于:贝乐熊
分享:

新年了,很多新手妈妈肯定在纠结该为宝宝准备什么礼物呢?其实,婴儿时期最好的礼物,莫过于给宝宝一个“安心的睡眠”了。

毕竟婴儿时期,宝宝大部分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睡眠质量直接决定了宝宝的成长发育,所以,贝乐熊为宝宝准备了三份“大礼”!快来打开看看吧!

01 柔点干爽网面

Wow!凹凸珍珠面层,竟然藏着数也数不过来的透气小孔~一个个扑腾扑腾地露出来~等着和宝宝们say hello呢~ 好似给宝宝的小屁屁安上了一扇小窗户,随时随地新鲜又舒爽!

02 均匀瞬吸

哟吼!小小的网面竟然拥有一个超大吸力的吸水器呢~以最快的速度将表面尿液集体“隐藏”,就算大冬天也不会让宝宝感到一丝寒冷哦~屁屁干爽无负担,透着裤裤都能闻到阳光的味道呢~

03 双重透气

最佳睡眠拍档怎能少了美好的空气呢? 点式接触,源源不断地为宝宝的肌肤传送天然“氧气”!就像将小窗户打开深深呼吸,源源动力~这样的好空气,多久都愿意吸~

送给宝宝的多功能礼盒,妈妈知道是什么了吗?贝乐熊新纤薄系列纸尿裤三大功能点,给宝宝一个安稳的冬季睡眠!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收集大自然最新鲜的“空气”,柔软舒爽~ 有了新纤薄纸尿裤的陪伴,整个冬天好像都不再那么寒冷,在大地回暖之前,就让贝乐熊来温暖你吧~

贝乐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