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家孩子的保暖内衣选对了吗 钓鱼猫新款保暖内衣亲肤高腰保暖透气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1月27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冷空气的来临,相信大家都已经穿上秋衣秋裤了吧,尤其是家中的“神兽”们。现在市面上的儿童保暖内衣多种多样,要选哪一款才更适合宝宝呢?

钓鱼猫童装旗下的新款儿童保暖内衣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用心甄选180天的新疆长棉绒作为原材,经过设计、裁剪、打版等多道工序制作而成,绝不含有任何荧光剂、甲醛、增白剂等有害物质,带给宝宝一种妈妈般的温暖。

你家孩子的保暖内衣选对了吗    钓鱼猫新款保暖内衣亲肤高腰保暖透气

在给孩子挑选保暖内衣时,不仅要看布料原材,还要考虑到保暖蓄热等方面。钓鱼猫新款儿童保暖内衣专为宝宝的小肚腩采用了高腰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包裹并预防外界的寒风袭袭。

特殊的无骨缝制技术和两用裤裆有效保护脆弱娇嫩的皮肤和小屁屁,避免出现因为摩擦而导致红肿磨皮等现象。舒适的圆领和螺纹袖口不会让宝宝感到窒息的感觉,宽松有度保暖蓄热,侧肩扣的设计还能帮助家长轻易穿脱,减少宝宝的不适感。

你家孩子的保暖内衣选对了吗    钓鱼猫新款保暖内衣亲肤高腰保暖透气

钓鱼猫新款儿童保暖内衣质地柔软亲肤,具有极好的通透性和吸湿能力,舒适温和无刺激,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钓鱼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