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经典重燃国潮当道,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抖音首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1月27日 11:10来源于:娱母婴菌
分享:

伴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增质扩容、文化自信的增强、Z世代的母婴消费群体的迅速崛起,以听取长辈意见为主的传统育儿理念日渐甚微,年轻父母偏好更个性化、精细化的育儿理念,质优价美的国产婴裤产品在新生代妈妈群体的推崇下快速渗透发展。近年来,国内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纸尿裤企业豪悦护理旗下希望宝宝异军突起,凭借豪悦强大的技术与供应链支持,迅速在母婴界里立稳脚跟。 希望宝宝联合抖in宝贝计划发布中国自造系列产品,于12月27日在抖音电商平台直播首发,将国潮风引入婴儿纸尿裤领域,并特邀抖音母婴达人@带娃的小璐作为豪悦首席体验官,进行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新品首发专场活动,此消息一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经典重燃国潮当道,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抖音首发!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

其实,国潮之风已经风行多年,可谓国潮正当时。百度与人民网研究院联合发布的《百度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报告显示,国潮在过去十年关注度上涨528%,如今的国潮已经迈入3.0时代。而国潮风的兴起,来源于Z 世代对国货的认同感、自信心和好感度大幅提升。Z 世代的成长伴随着中国国力的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与日俱增,从盲目追随国外品牌到选择潮流时尚与品质、性能、价值并重的中国品牌,消费认知和理念都发生着深刻变化。

在此环境下,各类国货品牌通过大量的原创设计和自主创新,全面渗透到消费领域的全场景,引领着当下的时尚潮流。无论是复古革新的老字号,还是创新突变的新国货,都紧跟潮流趋势,推陈出新,吸引和培育着年轻一代消费人群。希望宝宝是其中尤为特别的一个,它既是“新国货”,专注于年轻家庭的它拥有与Z世代同样的年轻心态;它又是“老字号”,是领航纸尿裤领域二十余年的行业龙头企业豪悦护理旗下的品牌。

经典重燃国潮当道,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抖音首发!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步步裤

在豪悦护理强大的技术支持下,希望宝宝推出的“中国自造”系列婴儿纸尿裤也是满满的诚意。包装上以“中国自造”的书法来展现中国国粹的魅力,背面核心体现该系列的主卖点“薄”,同样以书法来塑造出国潮的视觉风格。这样的民族风包装让无数年轻父母们眼前一亮。

在产品关键的使用体验上,希望宝宝也从不让人失望。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与步步裤上,全部采用超10万+透气微孔与0.19cm超薄专利芯体,让宝宝拥有新生肌体验绵帛般丝软,并且透气感十足。在吸水性上,希望宝宝纸尿裤采用3D珍珠面层,减少了约30%的摩擦面积,650ml超大吸量的同时能够科学导流快速分布下渗;而在步步裤中,希望宝宝采用了热风工艺,3D立体菱形导流面层,也减少了约30%摩擦面积,极薄瞬吸,不潮不闷保持干爽,学步零束缚。

经典重燃国潮当道,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抖音首发!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步步裤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定位主打年轻家庭,本次选择直播首发抖音电商平台,是希望通过抖音电商实现母婴行业品牌商家通过线下活动+线上直播同步带货的形式,结合FACT布局,探索品牌场景营销新玩法,实现销量与声量双增长。希望宝宝希望中国自造系列“心价比”纸尿裤,能够凭借优质的品质打动消费者的同时,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拥抱国产纸尿裤品牌,让中国品牌传承中国文化和艺术风潮,也让中国品牌更好地呵护中国的希望宝宝。

娱母婴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