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纸尿裤生产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1月28日 14:08来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分享:

项目概况

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纸尿裤生产设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6号锦江花苑2幢190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YCG2021264

项目名称: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纸尿裤生产设备

预算金额:60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0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招标公告

福建翔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纸尿裤生产设备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采购活动,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XYCG2021264

2、预算总金额:60000000元

3、招标内容及要求:

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纸尿裤生产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资格条件(合同包1):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特定条件:
包:1

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纸尿裤生产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4.3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4.4其他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一、资格审查;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投标文件中应提交的“投标人的资格及资信证明文件”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注: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上所有的资格要求并提供资料,所有提供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应属法定有效期内的,若发生变更的,应按有关规定办理完变更手续后方可参加投标,并以发证机关核准的变更为准,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应是清晰的,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5、报名

5.1报名期限:报名开始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4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

5.2本项目公告网址: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提供期限:详见招标公告或更正公告(若有),若不一致,以更正公告(若有)为准。

6.2获取地点及方式: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4日(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7:00)到福建翔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6号锦江花苑2幢1902室)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为一个合同包,每个合同包售价叁佰元整。购买时需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7、投标截止

7.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月10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年1月10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7号锦江花苑2幢1902室。

9、公告期限

9.1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自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9.2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其公告期限与本章第5.1条载明的期限保持一致。

10、采购人: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陈先生15394595033

11、代理机构:福建翔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纸尿裤生产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附1:账户信息

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纸尿裤生产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福建翔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0日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要求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投标人提供办公场所的场地证明材料,场地证明必须与投标公司相对应,如承租人的名字必须是投标公司的名字,如属自有房产房产证也必须是投标人的名字。出租人可以是个人,承租人必须是投标人。2.具备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提供具有履行本合同的专业人员的证明材料。(提供相应的毕业证或职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第七章规定提供。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至 2021年12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6号锦江花苑2幢1902室

方式: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4日(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7:00)到福建翔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6号锦江花苑2幢1902室)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为一个合同包,每个合同包售价叁佰元整。购买时需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6号锦江花苑2幢1902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南平市建阳区徐市镇圳头新屯41号

联系方式:陈先生153945950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翔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7号锦江花苑2幢1902室。、

联系方式:王先生 0599-87206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5394595033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