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脸蛋该如何保湿 橙色贝贝乳木果抗皴防裂霜深层补水修护肌肤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2月01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开启寒冬模式,宝宝水润润的小脸蛋就泛红起皮,严重的话还会出现皲裂的情况,这不仅影响形象,还会对稚嫩肌肤造成巨大的影响。因此每到寒冬,如何呵护宝宝的小红脸成了妈妈们的难题之一。

红脸蛋该如何保湿      橙色贝贝乳木果抗皴防裂霜深层补水修护肌肤

橙色贝贝洗护用品旗下的乳木果抗皴防裂霜专为儿童菲薄又脆弱的肌肤研究设计,精选优质天然乳木果并从中萃取精华,温和纯正不刺激,0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物质,非常适合皮肤屏障脆弱的宝宝们使用。

对于宝宝们来说,干燥的冬季是“红脸蛋”高发季,这是因为儿童的皮肤角质层比成年人薄,不仅敏感娇嫩,还不容易锁住肌肤的水分,如果家长们不及时为孩子擦拭补水产品,就会出现“红脸蛋”的情况。

红脸蛋该如何保湿      橙色贝贝乳木果抗皴防裂霜深层补水修护肌肤

无法改变寒冬我们就加强补水护理,橙色贝贝乳木果抗皴防裂霜可以有效保湿并锁水,深层修护肌肤干燥引起的不适感,帮助宝宝改善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运离“红脸蛋”,白白嫩嫩度过一整个冬天。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橙色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