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氏妈妈最新事件|荣获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年度最佳品牌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2月04日 11:14来源于:爱氏妈妈上韵会员中心
分享:

近期,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受疫情影响如期在线上举办,中国婴童产业大会是最高规格、最具权威度及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也是孕婴童产业的首个高端行业论坛。 在此次大会中,爱氏妈妈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婴童产业至高奖项——2021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品牌奖。

爱氏妈妈最新事件|荣获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年度最佳品牌奖

疫情后市场的低沉、母婴产业加速革新,爱氏妈妈在这场婴童“马拉松长跑”市场竞争中从未懈怠,低头脚踏实地专研产品内功,仰头冲出重围实现品牌转型,此次获奖,证明爱氏妈妈坚持不懈经受住逆风的洗礼,以强劲的产品实力、深厚的品牌底蕴领跑赛道,被业内和消费者肯定。

“巨变、重构”是今年母婴市场关键词,爱氏妈妈如何做到在低迷的市场风暴中乘风破浪荣誉加冕?

行稳致远:“长期主义”推动高品质发展

产品是发展的根本,作为母乳营养研究的先行者,爱氏妈妈秉承着“十年磨一剑”的精神,半个世纪一直致力于母乳营养以及婴儿肠道和便便的专项研究,每年研究超过2000例宝宝便便样本,积累了万千母乳与宝宝便便研究数据,并从1967年开始,南阳母乳实验室就根据研究成果不断推动奶粉营养及配方的迭代升级,从不添加蔗糖,到添加DHA智力营养元素,到韩国首家添加神经节苷脂元素,再到如今强化亲和母乳配方,添加高含量乳铁蛋白、OPO结构脂及酪蛋白磷酸肽(cpp)等,爱氏妈妈始终坚持“长期主义”推动高品质发展,在母乳研究和营养配方上持续保持领先与创新,用专业的配方为宝宝实现多重保护力。

进而有为:品牌营销精准触达用户心智

随着消费者品牌意识提升,爱氏妈妈深知流量聚合的重要性,在品牌力方面,爱氏妈妈全力打造全媒体营销新力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国民女神金喜善代言、顶级卫视广告全覆盖、数字化转型、渠道精耕等动作,提升消费者服务与互动、赋能渠道,进一步的实现品牌飞跃。

在媒体宣传,爱氏妈妈百万级金喜善代言大片登陆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集结各大黄金强档;还与其旗下的卡通频道——金鹰卡通合作,一网打尽金鹰卡通频道四个热门剧场。一时间,爱氏妈妈的广告语“半个世纪的品质传承,万千妈妈的臻心之选”在很多消费者中耳熟能详,从而打造出品牌价值增长全链路。

在线上营销、爱氏妈妈极具策略地建立了“媒体矩阵”,通过精准投放,在抖音、朋友圈等线上平台锁定年轻妈妈群体对其发起产品试用活动,从信息曝光到产品转化,互动路径全面缩短,高效地转化用户试用购买;并针对于妈妈群体,定制打造【女神妈妈YOGA课】内容服务模块,打破传统定义,通过瑜伽专题内容精准定位妈妈群体,为更多的妈妈切实的提供帮助与服务。

在线下营销,爱氏妈妈以高频宣贯的方式在高端小区投放楼宇广告,精准锁定高端群体;同期发起万店联动活动,有效助力了品牌推广和门店引流,实现品牌建设的地面合围;在服务数字化转型中,爱氏妈妈从优秀导购选拔具有专业服务理念的品牌大使,在小程序打通品牌大使模块,设置系列奖励体系激发品牌大使的热情和服务用户的积极性,踏踏实实对市场进行耕耘,打牢渠道基础全方位服务消费者。

市场上的竞争便是质量与服务的对弈,只有强硬的品质才能立于市场顶端。半个世纪以来,爱氏妈妈一直专注产品与服务,不忘初心,行稳致远,此次荣誉加冕,只为了更好的出发,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爱氏妈妈将打造品牌内功,多维度赋能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继续彰显榜样力量的同时,携手行业向全新的产业周期迈进,共促行业繁荣!

爱氏妈妈上韵会员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