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喜宝 - Hipp奶粉以品质为承诺 以匠心作初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15日 09:21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好品质,匠心造,在宝宝口粮选择的问题上,家长们对有自然、营养、好吸收的奶粉更为青睐。始于1899年的德国HiPP喜宝专注于婴幼儿食品领域,百余年来深谙宝爸宝妈们的爱子之心,坚持用甄选于大自然的纯净营养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将德国喜宝奶粉送上宝宝们的餐桌,让越来越多的家庭赞同喜宝方案,听见喜宝声音。

德国喜宝 - Hipp奶粉以品质为承诺  以匠心作初心

一片纯境,一份纯净

拥有60多年丰富有机种植经验的HiPP喜宝,是欧洲有机农耕的倡导者。

HiPP喜宝先后与8000多名经验丰富的有机种植农户紧密合作,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80000公顷的有机无公害土地持续提供着蔬菜和水果。在此基础上精心挑选源于自然的原料,生产出纯净且蕴含自然之力的喜宝产品。

在喜宝纯境中,依旧保留着机械和手工祛除杂草这一古朴的农耕方法,不使用化肥和农药。利用自然生物链防治病虫害是属于HiPP喜宝的一份坚持,用自然之力守护一片纯境,用自然营养为宝宝送上一份纯净。

一份坚持,一直严苛

喜宝家族四代始终保留着一份对婴幼儿产品品质的坚持,不改初心。因此,HiPP喜宝对产品质量严苛把关,通过先进的实验室和专业的技术设备,在产品上架前对1200多种可能存在的残留物进行精细的检测,用实际行动呵护着宝宝们的身体健康,让妈妈们放心。

从土壤分析、原材料分析,再到成品测试,HiPP喜宝家族用名誉保证的匠心品质,是喜宝奶粉受到世界各地家庭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

一颗初心,一直坚守

可持续发展是HiPP喜宝公司的发展理念。HiPP喜宝相信,如果用可持续方式设计环境保护、社会生活和经济模式,人们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切为了生命中宝贵的信仰”,HiPP喜宝自创始以来坚守的信仰之力,也体现在可持续发展的实际行动中。HiPP喜宝积极参与各种有关可持续发展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项目,,知行合一,把可持续发展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

发现自然纯境的强大力量,带来自然纯净的营养价值,德国HiPP喜宝对营养学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深刻的研究,坚守自然之道,坚持纯粹本心,这是百余年的历史长河也冲不散的。在未来,德国喜宝奶粉以一份一份的喜爱和赞美为动力,为越来越多的宝宝送去纯净的营养,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忠实伙伴。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