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奶瓶挑选哪个牌子好? 哆咿奇初生儿玻璃奶瓶透亮耐高温防胀气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2月1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开始就要使用奶瓶,尤其是新生儿群体,奶瓶不仅是宝宝的喂食器皿还是最亲密的“伙伴”。这时候细心的家长们就会考虑,新生宝宝用什么奶瓶比较好呢?玻璃还是塑料?

新生儿奶瓶挑选哪个牌子好?  哆咿奇初生儿玻璃奶瓶透亮耐高温防胀气

哆咿奇奶瓶旗下的初生儿玻璃奶瓶是一款专为新生宝宝研究设计的产品,采用进口原材进行制作,高标准玻璃材质安全耐高温,不仅方便清洗还不容易刮伤,不添加任何有毒物质,从根源把控品质。

新生儿奶瓶挑选哪个牌子好?  哆咿奇初生儿玻璃奶瓶透亮耐高温防胀气

哆咿奇初生儿玻璃奶瓶的奶嘴极贴近妈妈的胸型,材质高弹又柔软,让宝宝均匀呼吸,减少呛奶、胀气的情况。瓶身线条流畅又简约,方便手部抓握,指腹一推便可轻松开盖,解决家长在喂奶时的所有不便。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