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使用学饮杯? 有贝学饮杯耐摔抗磨轻松喝水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2月15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管是哺乳期还是辅食期,家长们都应该让宝宝多多喝水,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减少宝宝便秘的概率。一般来说,一岁左右的宝宝就会自己吸吸管了,这时候家长们可以选购一些质量上乘的学饮杯,让宝宝学会自己喝水。

有贝奶瓶旗下的学饮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是一家致力于高质量、高品质产品的公司企业,专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又实用的幼儿产品十年品牌品质有保障。

宝宝多大可以使用学饮杯?   有贝学饮杯耐摔抗磨轻松喝水

精选优质PPSU原材,材质安全且符合GB4806.1标准,食品级硅胶吸管柔软耐咬,绝不含有任何BPA等有害物质,顺畅好吸,让宝宝喝水更轻松!清晰的精准印花准确掌握宝宝的日常饮水量,耐磨抗摔还不掉色,不畏任何高处掉落的可能性,哪怕孩子再调皮也摔不烂。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