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把好品质“源头关” 旗帜奶粉严格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16日 09:10来源于:今日都市报
分享:

后疫情时代,全社会对食品安全、食品质量的关注度空前高涨,消费者在选择奶粉时愈发谨慎和严格。想要生产出让消费者认可的高品质奶粉,需要乳企不断提高自身的生产模式、研发能力,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作为国产奶粉代表品牌,旗帜奶粉以产品质量安全为基,坚守卓越品质,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

把好品质“源头关”  旗帜奶粉严格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严把质量安全关,全力提升产品品质

奶粉作为宝宝成长的重要口粮,直接关系到宝宝健康,在行业严格监管的同时,更需要品牌自身发挥社会责任感,从根本上严把质量安全关。

众所周知,奶源对于奶粉品质几乎有决定性作用,而奶源与奶牛品种是否优质、自然环境是否适宜等因素息息相关。为从源头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品质营养,旗帜奶粉甄选中国河北优质奶源,并取乳荷斯坦奶牛。奶源地河北坝上草原,地处世界公认黄金奶源带,在这里生长的牧草对于奶牛来说,富含它们需求的钙、磷等多种营养成分,由此造就了旗帜奶粉奶源的天然元素。

自成立以来,旗帜奶粉坚持以生产高品质奶粉为目标,全球首创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从种草、养牛、挤奶、到加工,层层自控,严格把控奶源品质。依托全产业链模式,旗帜奶粉从挤奶到加工只有不到2小时,确保了成品的新鲜度。同时搭配干湿复合工艺,在保证奶粉全面营养的同时,又确保产品品质的高水平、高质量。

斩获殊荣,尽显产品硬核实力

旗帜奶粉始终牢记“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以承担起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赢得了一项项的奖项殊荣。公开资料显示,旗帜奶粉连续三年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连续蝉联最高奖项——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杯”。同时,凭借勇立潮头的科技创新精神与优异的品质,旗帜奶粉还入选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国正当潮”国潮伙伴。

旗帜奶粉奶粉将始终以品质为念,凭借硬核实力为品牌赋能,打造让家长放心的奶粉品牌,助推国产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今日都市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