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肤贴身的纸尿裤品牌 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品牌喜签安徽李总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2月19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宝宝自出生起就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然而宝宝的屁屁又是十分娇嫩,如果选购的纸尿裤不柔软亲肤就很容易造成红屁屁的现象。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品牌是一家专门研发制作婴幼儿纸尿裤产品的品牌,在业界内大受好评,最近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品牌通过全球婴童网成功签约了安徽合肥的李总,在此祝福双方事业有成、步步高升!

亲肤贴身的纸尿裤品牌     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品牌喜签安徽李总

卡尔顿公园品牌是创立于2012年的英国著名纸类品牌。总部设于英国伦敦,集母婴尿裤,食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化的公司。在英国拥有独立,专业化的绿色尿裤研发中心,并有一群深研专家团队,长期专注于婴幼儿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利用国际上最新科研成果与世界领先技术服务于全球各地的宝宝与妈妈。

亲肤贴身的纸尿裤品牌     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品牌喜签安徽李总

旗下拥有多种热门产品,如绵柔纸尿裤、轻薄拉拉裤等等。均采用全世界最好的原材料公司,如美国3m公司、韩国晓星公司、日本住友株式会社等,针对中国宝宝的身体需求进行配方调研,运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制作出最适合中国儿童使用的纸尿裤产品,精心剪裁且足够柔软,不仅吸量大、瞬吸干爽,还能减少皮肤直接接触的面积,让宝宝远离小红屁屁。

现在卡尔顿公园纸尿裤正在火热招商中,如果您对代理卡尔顿公园纸尿裤有兴趣的话欢迎在全球婴童网平台进行留言,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内联系您!

卡尔顿公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