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自信向上,敢于创变 |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21日 09:1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22年2月20日,青蛙王子集团以“自信向上,敢于创变”为主题的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在福建厦门正式启幕。本次峰会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供应商及嘉宾,集智聚势,共创共享,一同见证这场盛会,再谋青蛙王子发展新蓝图。

大会在青蛙王子集团常务副总裁、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周欣先生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他首先对现场经销商、供应商朋友及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李总在分享中表示,2021,我们在不确定性中成长,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不断上涨的各项成本,常态化的疫情交织。但在青蛙王子人“自信向上,敢于创变”的精神指引下,集团果敢担当,迅速反应,快速决策,精准施策,最终取得2021年的圆满收官。在面对更具考验的2022年,李总提出了“优效率,强内核,抓增量,促发展”12字管理方针:优效率,通过标准化、数字化及精益管理,促进运营、人效提升;强内核,打造青蛙王子国民品牌-儿童安全洗护守卫者形象,增强品牌、渠道、研发、工厂四种核心竞争力;抓增量,促进渠道流量、工厂订单双增长;促发展,紧抓“新使命,新智造”目标发力,敢于创变,共赢新未来,持续推进青蛙王子事业蓬勃发展。

创变 | 四大战略发布

自信向上,敢于创变 |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

▲品牌战略发布

在传承与创新的辩证中,肩负品牌使命与担当。青蛙王子集团执委会成员、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亮先生以政策环境、经济环境、技术环境、消费者人群迭代、文化环境等方面为切入点,展示了青蛙王子2021年多维度的品牌建设及转化成果。2022年,青蛙王子也将不忘初心,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开启儿童七彩计划等各项公益事业,不断诠释自信向上、温暖陪伴的品牌文化内涵。与此同时,青蛙王子还将通过互融互通KOL推广、原创动漫IP、线下硬广、联名合作等多元化的传播渠道,扩大品牌受众覆盖,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渗透率,实现消费者与品牌的有效连接,赋予品牌温度,加速品牌资产蓄能。与此同时,李副总还宣布了2022年全新IP矩阵运营模型及重磅里程碑事件,即与奥特曼、冰雪奇缘两大顶流IP强强联合,开启品牌合作崭新篇章,共同守卫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自信向上,敢于创变 |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

▲ 营销战略发布

国货崛起的新消费时代,国货必将大有可为。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龙平先生从经济大环境、宏观政策、消费特点等多角度分析了当下市场发展趋势,新消费下的人货场正在加速迭代和重构。面对新人群的代际更迭、新消费的后浪凶猛、新场景的加速进化,我们应从市场“变”与“不变”中找到突围点,打破现有市场的传统认知和经验,提升效率,优化模式,敢于创变,创新增长,与时俱进重构人货场,匠心打造新国货,精耕细作渠道建设,柔性定制流量爆品,针对不同渠道客户,提供专业团队服务,打造共赢价值链,引领国货升级之路。

自信向上,敢于创变 |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

▲ 研发战略发布

研发是企业成长的强引擎。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青蛙王子集团创新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蒋旭峰先生通过集团亚太研发战略布局、配方创新、独占专利原料、资源整合、团队建设等方面,阐述了青蛙王子研发的持续发力与创新构建,旨在通过创新研发、赋能渠道,打造安全优先、功效必需、配方极简的产品体系,谋求产品研发与市场需求的最优解,不断推出差异化的精品、爆品,力争成为婴童产品行业领导者。

自信向上,敢于创变 |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

▲ 供应链战略发布

企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优质供应链的保障。会上,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新彬女士分享了青蛙王子自信向上的供应链及2022年供应链战略部署。她强调面对2021的法规严年,青蛙王子不仅是合规合法的领先表率,更是行业标准的领跑者。青蛙王子供应链始终恪守底线遵法规,洞察用户需求,稳定输出,建立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在不断打造自动化、信息化智能生产的同时,精益管理,做企业强大的后盾。未来,青蛙王子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加速建设绿色工厂,打造智能供应链,将绿色低碳发展和企业可持续发展贯穿始终,建一流企业,创百年品牌。

自信向上,敢于创变 |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

联合 | 注入新力量

“一切为了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青蛙王子集团一直以来坚守的企业使命。2022年,青蛙王子还联合华东理工大学成立“日用化学品联合研究中心”,助力产品升级创新,带动研发技术完善发展,为产品链的精进与延伸注入新的力量。会上,青蛙王子集团常务副总裁、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周欣先生与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邵旭升先生进行了签约仪式,共同开启产学研深化合作,赋能提升产品创新力。

自信向上,敢于创变 |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

规划 | 多领域部署

山鸣谷应,群策群力,20日下午,青蛙王子终端、通路、母婴、供应链、电商五大会场同步开展专场研讨,对青蛙王子2022年的战略部署和市场应对策略进行深度探讨与解读。以时代的大变局到行业的大变局为背景,清晰定调定向各领域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目标,全局布阵“一盘棋”,共同助力青蛙王子2022年的生意发展。

自信向上,敢于创变 |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

荣耀 | 奋斗的代名词

时间不会辜负对拼搏者、奋进者的诺言。青蛙王子如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经销商、供应商朋友的信赖与支持。20日晚上,青蛙王子集团还为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全国优秀经销商、供应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自信向上,敢于创变 |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

青蛙王子2022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峰会在大家的共同举杯中完美收官。发展永无止境,站在新的起点上,青蛙王子集团将以自信昂扬的坚定姿态面对挑战,以脚踏实地的执着态度打造品质,保持蓬勃向上的劲头,携手全国经销商、供应商伙伴们一起抓机遇,迎挑战,与时代变迁同频共振,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