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不同年龄段宝宝选什么水杯喝水合适 盟宝mengbao为你揭晓答案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22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春季的到来,天气会越来越暖和,宝宝的水杯也要开始准备起来了。在宝宝6个月月龄的时候就要开始尝试用水杯喝水了,一开始可以选择用学饮杯喝水,再根据不同月龄阶段的宝宝选择不同款式的水杯。不同年龄段宝宝选什么水杯?盟宝mengbao为你揭晓答案!

不同年龄段宝宝选什么水杯喝水合适   盟宝mengbao为你揭晓答案

不同年龄段宝宝选什么水杯?

6-9个月月龄:选择鸭嘴式训练水杯

在宝宝6-9个月月龄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鸭嘴式训练水杯,要比奶嘴的水流量更大一点,可以让宝宝更好更快的接受水量,为以后喝水打下基础。

9-12个月月龄:选择宽口式训练水杯

在宝宝9-12个月月龄的时候,宝宝的抓握能力和吸吮能力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可以选择一款水流量更大的宽口式训练水杯喝水。

12-18个月月龄:选择吸管式训练水杯

在宝宝12-18个月月龄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款吸管水杯,帮助宝宝更好的喝水。

18个月月龄以上的宝宝选择普通水杯

在宝宝18个月月龄以上的时候,就可以过渡到普通水杯,和成人一样喝水了。

不同年龄段宝宝选什么水杯喝水合适   盟宝mengbao为你揭晓答案

挑选水杯应该关注什么?

看材质

一般情况下,水杯的材质决定了安全性,宝宝水杯的材质选择玻璃和塑料的比较适合。玻璃材质不仅安全无毒,还容易清洗;而塑料材质水杯的话,要注意不能倒入太烫的沸水。

看设计和细节

形状:宝宝喝水的水杯可以选择比较可爱的形状和图案,更加有利于宝宝接受用水杯喝水。

手柄:宝宝的水杯要考虑手柄是否适合宝宝抓握,拿起来是否方便。

刻度:带有刻度的水杯,可以让宝爸宝妈们更加方便掌握宝宝的喝水量。

防漏:给宝宝选择水杯时还要注意是否有防漏防喷设计,没有防漏防喷设计容易烫伤宝宝的皮肤。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