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糊瓶真的是多余产品吗? 有贝米糊瓶多种营养一瓶搞定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2月24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速度是非常快的,一转眼就到了吃辅食的年纪,家长们会烹饪各种各样宝宝能吃的美食或选购营养健康的辅食产品,米糊就是其中的一种。因为宝宝还未有自控能力,所以家长们在喂辅食时会把餐桌喂成“战场”,这让大多数父母都头疼不已。

米糊瓶真的是多余产品吗?   有贝米糊瓶多种营养一瓶搞定

有贝奶瓶旗下的米糊瓶可以很好地帮助家长们解决这个麻烦,它不仅是米糊瓶,又可以当做咬咬乐,非常适合作为喂养宝宝的辅食工具。

特点:

1.甄选柔软的食品级硅胶材质,柔韧耐咬没异味,不含有任何甲醛、BPA等有害物质,环保无毒更安全。

2.柔软Q弹的勺头可以很好保护宝宝的口腔发育,家长们在喂养的时候不会轻易伤害稚嫩的牙龈和牙床。

3.分体设计方便拆洗,一勺多用轻松喂养,除了米糊,果泥、蔬菜汁、粥品等辅食都可以喂养,轻松挤压便可使用。

4.硅胶材质高温蒸煮都不怕,消毒杀菌小意思,样子小巧双头转换,外出携带更方便。

米糊瓶真的是多余产品吗?   有贝米糊瓶多种营养一瓶搞定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