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2月26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不断宣扬和落实,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降临在各个家庭,这也大大推动了母婴行业的发展,不少商家们都开始摩肩擦掌准备大干一番,尤其是母婴用品行业,前景十分可观。近期,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成功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协议合作,恭祝双方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康乐贝比是富文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用品品牌,而富文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英国艾菲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2年正式授权亚洲区品牌总代理。

恭贺: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英国艾菲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英国伦敦,历经多年孕婴童产业的研究,已成为国际母婴行业的专业哺育品牌。始终坚持对孕婴童成长过程的研究、研发适合现代母婴用品的最佳产品,追求孕婴幼童哺育用品的最高领域。对哺育产品进行安全性反复测试,根据医学论点予以追踪、创新、提高专业学术水平,得到了全球妈妈好评!

恭贺: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旗下拥有很多热门爆款产品,如奶瓶消毒器、KoleBaby奶瓶等等,均采用食品级原材,安全无毒又环保,不畏高温不惧蒸煮,让宝宝入口的每一瞬都是健康的。

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竭尽全力只为打造出全球最专业、最安全、最科学、最放心的母婴产品,满足全球宝宝的需求!让家长们更放心!

恭贺: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现在,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经销商、代理商,如果你对代理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关于加盟代理等相关事宜!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康乐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