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莅临宜品蓓康僖(青岛)羊乳制品有限公司考察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2月28日 09:13来源于:羊奶粉前瞻
分享: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莅临宜品蓓康僖(青岛)羊乳制品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宜品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牟善波首先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羊乳业博物馆、科技馆、航天馆,并详细介绍了各个展馆施工进度,以及莱西工厂的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乳粉生产工艺及生产规模。宜品乳业莱西工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羊奶粉加工项目,总占地面积118187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10亿元。

青岛市委莅临宜品蓓康僖(青岛)羊乳制品有限公司考察

在详细听取了汇报和实地考察之后,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对莱西工厂引入的国际领先干湿混合乳粉生产工艺,及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牟总表示项目建成可实现日处理鲜羊乳五百吨,拉动当地奶羊养殖、有机种植,增加税收,为地区带来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羊奶粉前瞻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