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端童装是未来童装行业的主流趋势 将线上线下结合成为新的渠道趋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02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全面放开,我国的新生儿数量会开始逐渐增加。间接的会带动母婴行业各个领域的发展,比如童装市场。学龄前的童装消费以普通家庭消费为主要导向,中档童装是童装市场的主流。

中端童装是未来童装行业的主流趋势   将线上线下结合成为新的渠道趋势

图源:画笔王子童装

中端童装是未来童装行业的主流趋势

在当前的童装市场环境下,主要可以分为低端市场、中低端市场和中高端市场,低端童装市场占据了当前童装市场40%的份额,主要集中于城乡和农村市场,供过于求的现象比较严重;而高端童装市场主要是由国内知名品牌为导向,主要特点是价格高,品质好,而市场占有率比较小。

因此,中端童装上次逐渐成为了童装的主流,主要特点是品牌性价比高,覆盖的消费群体比较广泛,可见在未来中端童装品牌将逐渐开始规模化和连锁化,进入到快速发展的阶段。

中端童装是未来童装行业的主流趋势   将线上线下结合成为新的渠道趋势

图源:画笔王子童装

童装市场将线上线下结合成为新的渠道趋势

随着新潮的90后宝爸宝妈消费群体的兴起,大多数新生代父母接受了高等教育和互联网的熏陶,习惯了线上购物的便携性,这时候童装行业将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相互结合,可以实现优势最大化,势必会取代单一性的线下实体店销售模式。

同时,将童装产品引入到线上渠道可以让中端消费者看到更多的产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经销商和中端消费者的共赢,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画笔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