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盟儿童保健贴选哪个品牌好?飞天神娃保健贴品牌喜签江苏张老板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02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手家长们来说,宝宝的健康就是他们最关心的事情,一般情况下,每个家庭都会准备药品,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药盒里总有一两片儿童保健贴备着,以防宝宝出现不适现象。近日,飞天神娃保健贴通过婴童品牌网成功签约了江苏的张老板,在这里恭祝双方生意兴隆!

加盟儿童保健贴选哪个品牌好?飞天神娃保健贴品牌喜签江苏张老板

飞天神娃是河南福康堂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是一家集保健品研发和销售,中医康复传统疗法技术培训,小儿系列和产后康复系列产品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而飞天神娃专注小儿健康领域,主要产品有小儿药浴药包、小儿穴位贴、山楂鸡内金、益生菌,维生素,草本抑菌类等,专为客户提供小儿健康产品和小儿健康服务。

加盟儿童保健贴选哪个品牌好?飞天神娃保健贴品牌喜签江苏张老板 加盟儿童保健贴选哪个品牌好?飞天神娃保健贴品牌喜签江苏张老板

除了儿童保健贴,飞天神娃旗下还拥有很多热门产品,如三伏贴、草本抑菌液、艾草泡浴包等等,均采用天然配方和原材,不会给宝宝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如果您有意向深入了解或意向合作,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之后,企业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支持以及丰厚的优惠。

飞天神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