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氏纸尿裤如春风轻柔 给宝宝添上一道天然护肤屏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04日 09:08来源于:吉氏纸尿裤
分享:

“触感”在宝宝的五感中是最早建立的,因此,宝宝的肌肤也可叫“初感肌”,虽然光滑细腻,但也很敏感,很容易在潮湿、黏腻脏坏的环境中受到破坏。而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用品,每天都与宝宝的屁屁肌肤“亲密接触”,会直接地影响到这部分肌肤的健康状态。所以怎么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适用的高性价比纸尿裤,就成了每位家长的头等大事了。

吉氏纸尿裤如春风轻柔 给宝宝添上一道天然护肤屏障

可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总让人眼花缭乱,宝妈们似乎要练就“火眼金睛”才能给宝宝选出安全适合的产品。有经验的宝妈们自然会非常娴熟的比较纸尿裤的厚薄程度、吸水力度、透气性能和柔软程度等等,可说到纸尿裤的酸碱性,也是有不少宝妈会选择忽略的。

那纸尿裤的酸碱性是否重要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

宝宝的皮肤和成年人的皮肤大不相同,研究数据表明,宝宝皮肤厚度只有成年人的1/10,加上屏障功能发育不完全,抵抗能力弱,所以很容易因被外物渗透和摩擦而受损。若宝宝的皮肤要发育到与成人相同的水平,至少需要3年的时间。因此,在婴儿阶段,宝宝的肌肤需要特别呵护。

“宝宝的肌肤娇嫩需要呵护”这大家都知道,但又与酸碱度有什么关系呢?

先别急,我们接着来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其实人的肌肤表层保护膜是呈弱酸性的,其PH值在4.5~5.5之间。而尿液、便便等排泄物是偏碱性物质,加上婴儿的膀胱很小,代谢旺盛,尿便较频繁,若这些碱性物质与肌肤长时间接触,尿液和便便中的一些物质会刺激着宝宝娇嫩的肌肤,容易破坏皮肤天然弱酸的保护膜,从而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我们常说的红屁屁。

另外,宝宝的汗腺和血管还处于发育中,皮肤的体温调节弱,所以当长时间处于闷、湿、热的环境下,或pH值过高的时候就会容易刺激到宝宝皮肤,从而增加宝宝红屁屁的几率。

所以,含有弱酸性表层的纸尿裤会更适合宝宝,尤其是拥有敏感肌肤的宝宝。这样不仅能给宝宝屁屁最亲肤的弱酸环境,还能有效中和尿便碱性刺激,更好地保护宝宝肌肤避免尿液等带来的刺激和伤害。

轻柔无刺激, 给宝宝更亲肤体验!

为了能给宝宝提供一个安全无刺激的微环境,吉氏轻柔纸尿裤研发出专属于婴儿肌肤使用的温和弱酸性表层,呵护肌肤的同时,也增强了宝宝肌肤抵抗外部刺激能力,给宝宝添加了一道天然护肤屏障。加上表层3D在线压花设计,有效减少宝宝肌肤与表层的接触面积,减少摩擦,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舒适,轻柔无负担!

吉氏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