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帮助宝宝吃上美味的果泥? 盟宝婴儿果泥勺双头设计轻松喂养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04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果泥是由新鲜水果制作而成的,相比较于其他食物,宝宝更青睐于果泥的魅力。食用适量果泥不仅能帮助孩子补充多种维生素,还能促进消化,改善肠道内部的健康机能。

现在市面上拥有着各种各样的果泥产品,然而这些都远远不如新鲜果泥,其实果泥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家长们可以轻松上手,健康美味宝宝也很爱吃。

mengbao盟宝奶瓶旗下的婴儿果泥勺是一款专为宝宝做果泥的辅助工具,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和不锈钢制作而成,双头设计更方便,耐腐蚀耐磨损,轻松刮泥不伤手,保护宝宝稚嫩的口腔。

钢面刮泥、软面喂食!精细打磨的细齿可刮出更细腻的水果泥,如梨泥、苹果泥、火绒果泥等等。软勺头具有很好的回弹性和抗变色性,不含有任何BPA等有害物质,安全健康又环保,帮助宝宝度过营养辅食期。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