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不期而遇|儿童成长关键期 多能多启臻高配方奶粉7维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06日 12:36来源于:奶粉行情
分享:

随着新生代父母的增加,科学喂养和精细化育儿逐渐成为当代母婴消费大趋势。其中儿童消费支出一直是中国家庭支出中相当重要的部分,据统计表明,我国16岁以下的儿童约4亿,全国年儿童用品消费约6000亿元,中国儿童消费也已占到家庭总支出的30%左右。作为一个体量庞大的消费群体,儿童奶粉的市场潜力有待进一步被开发。

成长不期而遇|儿童成长关键期 多能多启臻高配方奶粉7维呵护

基于此,多能多启臻高围绕儿童全方位、多样化的成长需求以及精致妈妈的科学育儿观念,打造了从7个维度为孩子提供成长营养的儿童奶粉。

1.维生素D+CPP促钙吸收,搭配水解蛋黄粉助力成长

2.磷脂结合DHA、ARA

3.添加叶黄素、维生素A

4.动物双歧杆菌(Bb-12)结合FOS/GOS

5.乳铁蛋白+维生素B

6.含VE、VC、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不添加蔗糖

7.优质蛋白质+适量脂肪,供能成长活力。

多能多启臻高儿童成长奶粉专为3岁以上儿童设计,拥有奶源优良、配方全面、针对性强、口感好等优势,配料表中标注的营养成分多达27种,且品质优异。多能多启臻高奶源来自于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新西兰政府实行RPM管制,对牧场、奶源、乳品生产的管理和控制严格,从牧场到鲜奶采集,从生产加工到产品运输,每一个步骤都有专业工作人员负责,保证出口乳品安全有保障。

想你所想,知你所需。除优异的产品外,多能多精心设计身高记录小程序——多能多启臻高身高簿,家长只需按时输入孩子身高信息,便会生成孩子的专属身高增长曲线,并科学分析孩子生长状况,帮助父母有效管理孩子身高。

征程万里风正劲,劈波斩浪启新程!2022年多能多启臻高将继续顺应市场大环境,提升品质、丰富品类,以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全国各渠道经销商。将高端儿童成长奶粉的价值广泛传播,坚持严格、先进的品控体系,用优质的品质定义儿童成长奶粉的行业标准,用优质的营养配方陪伴中国儿童的美好未来!

奶粉行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