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特力C位登场:“韧性生长,驭见未来”驭势实业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08日 08:49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近年来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发展迅猛,国际膳食补充剂巨头陆续通过电商进入中国市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和普及教育,越来越多消费者健康意识提升。以营养学和预防医学为基础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将更容易被新一代消费者接受,更有效并符合国家标准的蓝帽子注册备案产品将是消费者未来选择的重点。

澳特力C位登场:“韧性生长,驭见未来”驭势实业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

专业化浪潮之下,真正具备实力和潜力的领军品牌将冲破行业发展桎梏,携手更多同行者一起走得更长远,AUTILI澳特力正是专业营养品领域的典型代表。

3月27日,由驭势实业主办的“韧性生长,驭见未来”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将在杭州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以及权威营养专家、母婴大咖、各大媒体将共聚一堂,于行业困局中寻找机遇,大步向前,共赢未来!

作为此次大会的重磅环节之一,驭势实业旗下澳特力品牌将重磅官宣6款蓝帽子系列膳食营养补充产品,以专业领航实力满足中国家庭多维度的营养健康需求。

同时站在2022新起点,澳特力更加重视渠道建设,始终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创共赢,共同做大营养品市场。

相关数据显示,母婴营养品市场保持着每年15%的年均复合增长,每个“妈妈”和“宝宝”背后,都代表一个家庭对健康的高度关注。但就目前来看,母婴营养品的市场热度和销量还不能完全划上等号。当一些渠道商频频抱怨“营养品生意开始难做”时,深挖下去,会发现不是营养品品类不好卖,而是没有品牌力的产品不好卖。究其原因,一方面由于市场庞大、产品细分、功能细分、品牌众多,渠道和消费者对营养品都是一知半解,在选购过程中还存在许多顾虑;另一方面许多渠道商表示:“市场加速淘汰,消费者对产品提出更高要求,门店并非产品越多越好,而是要考虑精减品牌、优化选品。”

在这一过程中,澳特力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领先的产品优势以及广为传播的口碑好评,成为渠道合作和消费者购买的最佳选择。据悉,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澳特力频频出现在天猫、京东、小红书、抖音、大V推荐、明星直播、线下门店的热销名单中,许多妈妈更是脱口而出“乳铁蛋白就是澳特力”,可见其用户心智之强。加速进击营养品市场,2022年澳特力将联手渠道共同发力,一同赢得更多消费者和更广阔的市场。

亮点抢先看,此次驭势实业合作伙伴大会有哪些惊喜?

驭势实业旗下三大品牌AUTILI澳特力、IRONGEST爱健适、Vitafamily维天梦共同亮相,构筑覆盖全家需求的营养品矩阵。澳特力、爱健适、维天梦三大品牌开年重磅新品发布,填补品类缺口,为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驭势营养健康研究院正式官宣,业内权威专家加入旗下三大品牌科研阵地,为产品创新提供不竭动力。

神秘嘉宾空降现场,发布重磅《益生菌白皮书》,深入解读品类趋势和机会。

澳特力品牌资源、渠道策略重磅官宣,2022渠道专项动销活动现场公布,年度最直接高效的合作方式尽在现场。

精彩大幕即将拉开,敬请期待!

母婴行业观察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