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BELLA小贝拉携天猫国际母婴行业聚势发声“双减孕妈”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09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不断落实,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迎来了自己的宝宝,90后、00后也逐渐成为了母婴行业的消费主导群体,他们的思想和学识更为广阔,因此在消费理念上也愈发“悦已”消费,尤其是年轻妈妈们。

最近,很多社交媒体上刮起了一波“双减妈妈”的热潮,核心含义是妈妈们主动在自我思想和行动上双重减负,勇敢面对困境,倾听内心忠于自我。

近日,国内轻奢月子护理品牌BabyBELLA小贝拉联合天猫国际发起了“双减孕妈”活动,由小贝拉孕妈各代表、品牌专属营养专家和“月子教父”钟宇富博士等重要人物参与此次活动,在天猫直播间中分享科学孕产知识,共同传递“悦已”月子文化。

BabyBELLA小贝拉在2019年开始成立,拥有着独创的12h1v1+CNC新科研护理模式和100%护士团队的专业照护,帮助妈妈们在喂养育儿的同时还能保证睡眠和健康,深受万千家庭的青睐。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