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磨砺聚变,从心出发 | 2022年度维爱佳全国营销战略会圆满举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10日 09:04来源于:维爱佳Viplus奶粉
分享: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22年3月4日-3月5日,湖南普润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以“磨砺聚变,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维爱佳全国营销战略会议,在长沙总部顺利举办。

磨砺聚变,从心出发 | 2022年度维爱佳全国营销战略会圆满举行!

会议现场,公司领导与各省营销精英共聚一堂,本次会议旨在凝心聚力,明确战略方向,对2022年度营销工作进行布局规划,共同展望未来发展!

在会上,总裁王宇分享了自己对公司及行业发展的见解,以及经销商和维爱佳品牌所面临的全新竞争形势,并围绕“从心出发”这一主题,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定下了新的目标。

副总裁陶强就普润公司介绍、公司发展方向、实施计划等多个方面对公司2022年发展战略规划进行了全面部署,从而更好的推动公司朝着更高效的方向稳定成长,实现公司2022年发展目标。

陶总在会上讲到凭借平台的优势,并依托供应链母婴资源整合、渠道开发和线上技术系统研发,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的高新技术企业。

营销总监余宏不仅针对市场环境结合维爱佳品牌实际状况做了分析,更针对性的提出了2022年维爱佳市场销售布局和规划,同时,余总表示我们作为华润集团的合作战略伙伴,依托其丰富的产业资源,更要聚焦自身品牌优势,结合市场,发挥核心竞争力,实现年度销售目标。

常务副总张鹏从产品配方注册进度、试用装解决方案、品牌推广方案、产品线拓展等四个方面分享了2022年维爱佳市场形势和规划,在会上,张总表示在2022年将新增两款维爱佳产品,同时加大品牌投入,提升维爱佳品牌市场竞争力,为公司今后的业务版图拓展指明方向。

项目负责人王云雷在会上分享了普润宝平台的介绍和发展规划,并围绕如何运营平台、如何落地、方向操作管理上进行了一系列阐述,制定了未来3年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让我们共同期待!

营养培训讲师陈敏霞就维爱佳品牌发展历史、工厂优势,产品特点,母婴喂养知识等进行了全面分享,使现场的伙伴们在本次会议中从产品知识、思路拓展,销售技巧等方面都收获颇丰。

本次战略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维爱佳新一年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更加清晰, 也更有利于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维爱佳Viplus奶粉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