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希望白帝:获“安徽老字号”品牌认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14日 09:00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近日,安徽省商务厅发布公式了第三批“安徽老字号”名单,新希望白帝乳业入选。

新希望白帝:获“安徽老字号”品牌认证

据了解,“安徽老字号”每两年认定一次,必须是安徽省区域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社会广泛认同,并且形成良好信誉的企业品牌才能参选。

新希望白帝乳业创建于1950年,其前身是合肥市牛奶公司,至20世纪90年代,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对鲜奶的需求量增加,又成立了合肥市鲜奶加工厂,主要生产液态奶及发酵乳制品,品牌为“白帝”。2000年,公司通过改制,成立白帝奶业集团;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 ,于2018年2月搬迁至肥东经济开发区食品工业园,新建占地100亩的智能化工厂。

新乳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