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达能:公布“Renew Danone”战略新规划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14日 09:08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达能2022资本市场日活动中,达能首席执行官盛睿安(Antoine de Saint-Affrique)公布了名为“Renew Danone”的战略新规划。该战略的四大支柱包括:恢复达能在核心品类和地区的竞争力;在细分市场、渠道和地域有选择地扩大影响力;积极培育未来增长机会;积极推动产品组合轮换。

达能:公布“Renew Danone”战略新规划

盛睿安表示,针对基本面健康且处于增长阶段的核心业务,达能将给予更多支持,包括提高广告促销和研发投入。至于正高速成长并已建立结构优势的业务,如主打高蛋白的Oikos酸奶,达能将系统性地扩大产品组合并加快上新。

与此同时,达能还宣布了公司2023~2024年的业绩指引,包括同比销售增幅在3%~5%之间、经常性营业收入增长高于净销售同比增长。

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